劉芳菲與富商流連夜店舊照被翻出 頻卷貪官風波

發表:2010-04-01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芳菲曾被拍到和富商流連夜店。

昨日上午,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審,檢方指控其受賄1190多萬元。令人震驚的是,王益涉嫌受賄一案,有兩個著名女明星牽涉其中。其中涉嫌的趙薇已經通過經紀人澄清,稱和王益並不認識,而另一名涉嫌女明星央視主持人劉芳菲則沒有回應。

在檢方舉證時,香港商人李濤通過錄像作證。李濤在證言中說,他在深圳開過一家百貨公司,公司開業典禮時,王益前來出席,並帶來女明星趙薇 (音),典禮結束後,李濤給了趙30萬元的出場費。此外,著名主持人劉芳菲(音)在北京買了一套房,月供上萬元。於是,王益讓李濤給了劉200萬元,用於償還房貸。後來王益事發被調查時,他讓劉把200萬元還給李濤,並讓劉給了李濤4萬元利息。

據報導,在法庭上,王益認罪態度非常好,他說:「這些事都屬實,這是我利用直接權力以及權力以外的影響力,為他人謀取利益,我也得了好處。」早在 2008年王益被雙規之後,在不少論壇均有「某著名電視臺一名清純型主持人與王益有染」的傳言。王益已離婚,那名主持人確實是王益曾經的女友。據可靠消息證實,有一名深圳老闆幫王益的女友出錢買房子,就是本次王益被「雙規」的真正起因。昨日上午王益在北京出庭受審以及李濤錄像作證,也讓這名早前網上傳言的清純型主持人名字浮出水面——著名主持人劉芳菲。

劉芳菲被指擁有諸多名牌服飾。

央視主持人劉芳菲多次捲入貪官風波

昨日開庭受審時被商人李濤提及的著名主持人劉芳菲,是不是曾多次主持過春晚的央視女主持劉芳菲呢?對此劉芳菲本人和央視方面都沒有給出回應。而之前對於諸多傳聞,劉芳菲曾在2008年5月發博文澄清,稱「自幼家教甚嚴,從未涉及任何不道德的情感糾葛。」而她的博客最新更新是2010年3月28日發表的題為「清明時節」的文章。

劉芳菲目前擔任央視八套《影視俱樂部》和《國際藝苑》等節目的主持人,還主持過2006年、2007年和 2008年的央視春節晚會。但讓外界猜測紛紛的是,在2009年和2010年的央視春晚中已經不見其蹤影,有傳言稱這與劉芳菲的後臺倒了有關。2008 年,劉芳菲的名字頻繁和某集團老總聯繫在一起,她還發表博客,怒斥網上傳言的某集團老總自殺與她有關的傳聞,但在發表完聲明博客之後,劉芳菲又被某週刊拍到開著名貴跑車出入高級酒店和入住豪宅。

2008年5月4日

劉芳菲參與三亞站火炬傳遞,與濮存昕主持啟動儀式;端午節過後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被「雙規」,劉芳菲被爆出是其紅顏知己。

2008年5月7日

一則名為《魏東自殺與央視主持劉芳菲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的帖子驚現各大論壇,文中指某集團老總魏東將劉芳菲作為權錢交易的一部分,「介紹給了王益」。

2008年5月11日

劉芳菲在博客中發表了一篇名為《清者自清,謠言止於智者》的聲明,劉芳菲以第一人稱的語氣,對「近日關於我的謠言和誹謗」進行了澄清。

2008年6月初

某週刊登出《劉芳菲流連多家酒店一夜應酬數位大款》的報導。網友爆料,劉私下生活十分奢侈,在王益垮臺之前,兩人就經常吵架,劉芳菲還在此期間另有男友。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