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世博:告上海世博受難者家屬及上海訪民書

作者:上海維權 發表:2010-04-01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近期,上海訪民中國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員魏勤(靜安區)、陳啟榮(虹口區)、李慧芳(長寧區)被上海當局勞教,其中李慧芳已被證實勞教壹年陸個月,見圖。

陳啟榮勞教壹年是由關押他的看守所門衛口頭說出的,魏勤勞教1年叁個月是由靜安區信訪辦主任傳出的,至今均不能證實。他們都是上海維權抗暴運動的活躍人士,是上海維權的有功之臣。

上海維權強烈譴責中共上海當局籍上海世博而發起的新一輪鎮壓訪民打擊上訪的法西斯暴行!並表示強烈抗議!急切呼籲海內外正義力量繼續高度關注上海世博名義下上海訪民日趨惡劣的人權狀況!同時呼籲上海訪民認清中共反憲法反人民的真面目,更加團結,排除萬難,依法維權,制止乃至瓦解中共上海當局的瘋狂鎮壓!

希望訪民抓緊無條件地積極主動關心受難者家屬,提醒他們,即使按照中共惡法的規定,訪民被勞教後,其家屬就可以理直氣壯地去關押地要求與家人見面,無論其是在看守所還是在勞教場所。所謂理直氣壯就是要求家屬首先要在心理上消除對共產黨法西斯的恐懼,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現在有罪的是政府而不是我們訪民,即使對有罪錯的普通勞教人員,你當局也沒有權利違法處置不讓我們家屬見。已知的勞教人員家屬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如1999年的吳寧、徐桂銀等,2003年的龔浩明、陳恩娟、朱東輝、談蘭英等其他的一大批勞教人員家屬。

會見時主要有六件事,一,公開詢問家屬你是否受到了刑訊逼供?包括有沒有連續超過12小時的審訊等細節?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查看家屬的四肢等)?三,給家屬送上300—500元錢,及需要的衣物。並囑咐其千萬不要省這筆錢。四,囑咐家屬不要隨便服用獄方的藥,特別不能服用中共監獄裡的抗高血壓藥片。加強自身保護意識。五,可以辦理幾份空白的委託書,以備在外面的家屬進行相關的復議、訴訟、及取證等之用。備用不一定用,因為在中共極權的惡法下,也可以考慮不用。六,告訴你們的家屬,大牆外的上海維權抗暴運動的狀況,上海訪民始終在關心他們,會利用一切機會向中共惡黨要人,直到他們無條件獲釋為止。這是大牆內的訪民的精神支柱。

最後請所有世博受難者家屬經常與上海維權保持聯繫。在你們處境艱難時候,不要忘記上海維權是每一個上海訪民抵抗中共暴政的義務幫手。上海維權與無權無勢的弱勢民眾同行。

上海維權

2010年4月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