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戒毒人員看守所死亡 官方稱自然死

發表:2010-04-01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凌晨4時,強制戒毒人員楊秀安在資陽強制隔離戒毒所死亡。強戒所稱楊秀安是自然死亡,家屬卻認為,楊秀安此前沒有任何患病的跡象,對其死因提出質疑。目前,檢察機關已介入調查此事。

42歲的楊秀安是資陽市樂至縣人。據其侄兒陸先生稱,去年12月,楊秀安因吸食海洛因被公安機關強制戒毒2年,今年初被送至資陽強制隔離戒毒所接受治療。昨日早上7時,楊的家人接到電話,稱楊秀安早上4時自然死亡。「我舅舅之前身體好好的,前幾天還給我們打了電話。」陸先生稱,他們看到楊秀安的屍體時,發現楊秀安頸部以上部位發烏,「我們懷疑,楊秀安的死有可能有別的原因。」

據強戒所一名蔣姓科長介紹,昨日凌晨4時,和楊秀安同屋的戒毒人員聽到楊發出很急促的呼吸聲,他們去叫楊,楊卻沒有任何反應。隨後,值班干警叫來了強戒所的醫生,經過35分鐘的搶救,楊秀安還是死亡了。隨後,檢察機關介入調查此事。資陽市檢察院監所處一名黃姓副處長介紹,根據檢察機關的調查,初步判斷楊秀安並不是因為受到虐待或毆打致死,應當是自然死亡。為了消除死者家屬的疑慮,強戒所委託法醫學鑑定部門為楊秀安進行屍檢,屍檢將於今日上午進行。

来源:東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