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歷史迷霧,還原抗日真相(一)(組圖)

—數字說真相

作者:齊佳 發表:2010-04-02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軍隊在太倉竹林中嚴陣待敵(一二八之役)(上海)


國軍八十七師士兵以步槍射擊來犯之敵機(一二八之役)

60年前是哪一群人用頭顱換來我們今日不用做亡國奴!又是哪一群人在抗日衛國戰爭中用他們的鮮血堆積成河換回今天我們所站的土地,讓我們掀開歷史的迷霧,抺去謊言,揭開歷史的真相。

歷史教科書中的抗日領袖是誰?

有多少人的中國人在中學時學到的抗戰歷史是這樣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八路軍,帶領全國人民經過八年艱苦卓絕的浴血奮戰,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而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躲在大後方不抗日,等到抗戰勝利後卻想從峨眉山下來摘桃子,從而引發瞭解放戰爭。

但歷史教科書裡抗日領袖激勵人心的名言:「我們希望和平,而不求苟安;準備應戰,而不求決戰……最後關頭一到,我們只要犧牲到底,抗戰到底!惟有犧牲的決心,才能博得最後的勝利!」卻是蔣介石講的。

早在1932年蔣介石就已經告訴記者說:「萬一與日本發生全面戰爭,我們就把首都遷往四川,以應長期抗戰。」1935年蔣介石在另一次接受記者採訪時又說:「即使是我們中國關內的十五個省份都被日寇佔領了,只要四川、雲南、貴州還在我們的手裡,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日本侵略者。」

而令人感動肺腑、激動落淚的《國民黨74軍57師的師長發出的最後一封電報》則是道盡了這歷史的真相:彈盡,援絕,人無,城已破。職率副師長、師附、政治部主任、參謀部主任死守中央銀行,各團長劃分區域,扼守一屋,作最後抵抗,誓死為止,並祝勝利。那一役,全師8000人全部陣亡。這是中華民族用鮮血書寫的歷史!

遠在陝北、人數兩萬 如何領導120萬人會戰?

國民黨及中國共產黨二者在1937年的力量來看:國民黨執政的國民政府在全面抗戰爆發之前擁有104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和四萬萬人民、擁有270萬陸軍兵員、10萬噸位的海軍艦艇和600架飛機的空軍。而當時中國共產黨據在陝西,僅有2萬人馬、一萬三千桿槍枝、3個縣的人民及資源。

而在1937年8月13日開始的淞滬會戰中,70萬中國軍隊(參加者包括國民黨的川軍、滇軍、桂軍、粵軍、湘軍等合計70萬人),與50萬日軍浴血奮戰三個月之久,粉碎其「三月亡華」之戰略。當時指揮凇滬會戰的第三戰區司令長官先是馮玉祥,後由蔣中正親自兼任。11月20日,中國國軍在傷亡25萬人之後,被迫撤退。雖然在淞滬會戰中,中國方面失敗了,但是在戰略上卻成功的將日軍吸引於中國東南,使日軍主力陷入山川河流眾多的地形,消耗甚大,導致日軍無實力佔領全部中國。同時,上海守軍的持久抵抗,則掩護了黨政機關、學校和大批工商企業轉移內地,為抗戰保留了元氣。

那麼當時遠在陝北且總人數僅兩萬、配備僅有一萬三千桿槍枝的中共紅軍又怎麼能領導及參與總會戰人數為120萬人的淞滬會戰呢?

不抗日?國民黨將領206人及陸軍321萬人喪命於何處?

據大陸學者楊樹標研究近代史結果表示:「由於蔣介石堅持領導抗戰,國民黨軍隊自始至終地堅持抗戰」,計發動投入十萬兵力以上的大型會戰就有22次,大型戰役如平型關、臺兒莊者就有1117次,小型戰鬥28931次。

據當時國民政府參謀總長何應欽回憶,光是面對面戰死在抗日疆場的國民黨將軍就有206人,而陸軍犧牲、失蹤者共321萬人、空軍犧牲4321人,毀機2468架;海軍艦艇全部打光。在1929至1933年自中央軍事政治學校畢業的兩萬五千名青年軍官中,就有一萬名青年軍官壯烈犧牲在全面抗戰爆發的前四個月。從山海關到上海會戰,從武漢會戰到歷次大會戰和大戰役,國民黨軍隊成連、成營、成團甚至成師壯烈犧牲者,不可勝數……

抗日?密令制止打日寇 紅軍將領無戰死沙場 擊斃日寇將領只有三人

國民黨的206位將軍,是為國家、為民族而戰死在衛國戰爭的戰場上,而中共僅亡的2位將軍卻不是戰死沙場的。一個是八路軍總參謀長左權將軍,是在逃跑時遭遇日寇空襲被炸彈炸傷,然後死在醫院裡;另一位八路軍的將軍關響應,則是病死在延安的醫院裡。而根據毛澤東所明確指示的《1937年8月中共中央對南方游擊區的秘密指示》裡提到:「只有在遭遇日寇、並且是不得不打時才可以打,而且主要是打偽軍,打後就宣傳別黨不抗日,共產黨才是抗日的……」

根據大陸1994出版的《血祭太陽旗》,在中國斃命的日寇將領共129名,其中大部分是被國民黨軍擊斃的,只有三人死於跟八路軍的戰鬥中,包括阿部規秀中將。也就是說其他126名日寇將領都是被國民黨軍隊擊斃的。

而早在1935年10月下旬,毛澤東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講話,或許就露出了端倪,當時他發表聲稱:要在陝北來領導全國的革命!(是革命而不是抗日)。

不要為愛國主義所迷惑,不要到前線去充當抗日英雄

七七事變發生,日本全面侵華戰爭打響,當國民黨軍隊的浴血抗戰已經震動全國震撼世界,特別是山西國民革命軍的抗戰已經打得血肉橫飛之際,向蔣介石立下了「四項保證」的毛澤東及其中共,卻仍想繼續拖延八路軍不上前線。在1937年8月的「洛川會議」(洛川離延安五十公里)上:名義上的總書記張聞天在開場白中即「引證列寧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曾採取使沙皇政府失敗的政策為根據,認為中共在抗戰中的基本策略應該一箭雙鵰……使日本和蔣介石都因戰爭而瓦解」。

毛澤東立即支持張聞天的見解。他認為「日本的軍事勢力遠勝中國,抗戰絕無僥倖之理……他警告不要為愛國主義所迷惑,不要到前線去充當抗日英雄,要知道日本的飛機大炮所能給予我們的傷害,將遠過於蔣介石以前所給予我們的危害……」。

毛澤東感謝日本侵略中國,不要日本賠償

在日本的《田中角榮傳》日語原版裡曾提到一段趣聞,在1972年中日建交的時候,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就向毛澤東道歉,「啊,對不起啊,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

但毛澤東卻說「不是對不起啊,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他感謝田中角榮。「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戰爭賠償!」

那麼究竟是誰帶領了中國人民贏得了抗日戰爭呢?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