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問答集

發表:2010-04-02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新款小筆電iPad明天上市,專家認為,做為電子書閱讀器和行動電玩裝置,iPad都充滿潛力,它還可以讓你在沙發上輕鬆上網,但缺點包括無法直接列印和無法播放Flash程式。 以下是「今日美國報」(USA Today)所整理的iPad問答集: 問:iPad不能播放Flash,這豈不是嚴重疏漏?答:消費者對這點可能會很挫折,因為網路上大多數影音和動畫都使用Flash程式。蘋果公司認為Flash有很多問題,容易使電腦當機,希望影音等內容改採HTML5格式。 但如果你明天就拿到iPad,會發現很多網站要你下載最新的Adobe Flash播放程式,但你下載也沒有用。 好消息是,有很多網站為了服務iPad使用者,在開始採用HTML5格式。 問:iPad有無內建的衛星定位系統(GPS)?答:明天上市的iPad是Wi Fi版,沒有GPS功能。4月底前推出的版本可使用Wi Fi和3G,就含有GPS,但價格較貴。 問:iPad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圖片編輯軟體嗎? 答:不行。其他下載或CD包含的軟體也不能用,包括Quicken和Rhapsody等熱門程式。只有蘋果App Store出售或免費提供的軟體才能在iPad上使用。 問:為何iPad的應用程式比iPhone和iPod Touch的貴? 答:iPad的螢幕是9.7寸,大於iPhone和iPodTouch,應用程式因此也比較大。iPad的程式不僅比較大,色彩和影像也比較鮮艷逼真。 問:可以從iPad直接列印嗎?答:iPad無法連接印表機,蘋果主管建議把要列印的文件以電子郵件方式傳到裝有印表機的另一台電腦。 問:我可以利用攝影機連接配件,把1080P的高畫質影音檔案存到iPad嗎? 答:蘋果公司說,iPad只支援解析度較低的720P影音檔。 問:電子書閱讀器Stanza和Kindle應用程式上的電子書,可以在iPad上使用嗎? 答:可以。蘋果App Store所有的程式,在iPodTouch、iPhone和iPad都可以使用。 問:iPad可以用來進行視訊會議嗎? 答:目前只能用內建的麥克風進行語音對話。預料新一代的iPad會有內建攝影機。 問:iPad可以連接投影機嗎? 答:它有1個30針的迷你VGA輸出端,可以用來連接投影機。 問:要如何把影音檔輸入iPad? 答:首先要用主要電腦下載明天開始供應的新版iTunes程式,然後把iPad連接到這台電腦,藉iTunes把音樂、照片、影音和其他檔案傳到iPad。照片也可以直接用iPad上網存取。 問:iPad可以讀寫微軟Office文件嗎? 答:蘋果有賣iWork,包含Keynote簡報程式、Pages文書處理程式和Numbers表格程式,跟微軟的Office軟體都可以相容,每種售價10美元。 問:iPad可以讀PDF檔嗎? 答:可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