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所謂的人權觀

作者:文/艾歌 發表:2010-04-02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習近平最近出訪時講過這樣一句話:「自然界是豐富多彩的,有喜鵲叫,也有烏鴉叫,也不能不讓烏鴉叫。中國第一沒有輸出戰爭,第二沒有輸出飢餓,第三沒有給世界添麻煩,我們不輸理,不欠誰。」

仔細思之,真的不欠誰,不輸理嗎?本人想從以下幾點來分析這句共產黨的所謂真理。

首先,他罵人為鵲和鴉。

生活在文字、貨幣海洋中的地球村裡,而今物質豐富,科技發達,全體村民以國為家,,對自己國家或村鄰國家,彼此間怎能沒個寫寫說說的交流呢?定說交流中難免有中意中聽的,或有不中意不中聽的,但都是人對人的言聽,怎能把言者統統視作鵲即鴉的鳥呢?

對比若干年前毛澤東語錄:「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嗡嗡叫」、「蛾蜉撼書誒何易。」將異見者列入昆蟲類。今天習近平又將同見異見者一齊列為鳥類,唯自己一幫統治者是天之驕子?這真是太孤高了,剝奪人權更全面、徹底了!

這就是五星紅旗下大星傲然、四小星卑下所仰望六十年養就了的中共統治階級的橫氣、霸氣以及做人人格低下的邪氣!

其次,做人和平,自食其力,不擾他人,這是古訓「修身」之道,也是地球村國家之間相處的原則標準。

然波爾布特殺人的槍是誰給的?

偷渡到英國、在海灘拾貝、被海浪捲走的中華兒女,不飢不餓不窮,因何背井離鄉求生而死?

歐洲前共產主義、後法西斯主義殘餘,已被民主、正義雷霆平息,中共卻還在繼續壓制民權、民生,製造國際敵意,罵鵲罵鴉,侮辱行話語權的人們的人格尊嚴。

中共有像曹操當年讀陳琳檄文那樣的勇氣、讀一讀《九評中國共產黨》、《百年中國——民主滄桑》等赤子之作嗎?也好出身冷汗治治頭風病!

法輪功煉功人、魏京生等流浪世界各地的義士們能自由坦蕩地進進出出中華大地之日就是中華人尊嚴微笑做人的開始!

再看那句不輸理、不欠誰。

2004年修《憲》,僅一處「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就重複五次之多。

為什麼一個屬於國家全集合的子集「黨」要駕凌全集合國家之上?難道是不輸理給自己的祖國?把右派份子、民主牆發言者、六四愛國者、法輪功煉功人,殺的殺了,抓的抓了,逃的逃,背井離鄉,不欠良心債?

讓我們翻開第10版2005的北京商務印書館《新華字典》第171頁字條「國」,國居然是「統治階級對被統治階級實行專政的暴力組織」,堂爾皇之地宣揚如此荒謬的世界觀。

難道不輸理給所有有人格尊嚴的國人?

黨,在英文單詞中,是party,就是一群人聚集起來玩樂玩樂,搞點自己圈子內的娛樂或事業。往政治上說,其實也就是一群有志於從事政治事業的人們組織起來的一個國家的子集而已。

國家乃是全體守法守規有責相親相愛的人們的整體集合,選出代表大多數人聲音的人為首,並寄予極高的道德期望和政治期望,組織政府,用好地球村的一方土地、山川、資源,保障人民過著和平、尊嚴一生的大家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