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章子怡多重門背後 男友Vivi借其斂財?

發表:2010-04-03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捐款事件發展至今,有愈演愈烈、愈描愈黑之勢。日前,有署名為「蔬菜餅戰士」的網友發帖稱:「章子怡的錯,在於找了一個猶太男朋友。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這個猶太男朋友Vivi Nevo造成的。」不過對於他的這次爆料,有網友表示很有娛樂性,但可信度並不高。

「被控」罪名一:

章子怡和男朋友Vivi Nevo找明星當女友給自己臉上貼金

在爆料帖中,「蔬菜餅戰士」表示Vivi只不過是一個混入了金融圈的小角色。他的主要身份,實際上是個VIP理財經理。什麼是VIP理財經理?說白了就是幫著大客戶投資理財的業務員。現在國內從事這個職業的人也不少。說實在,這個職業跟人壽保險業務員差不多。

Vivi的客戶目標是娛樂圈的名人,所以大家都注意到他經常混跡於娛樂圈的聚會和活動。由於他身邊的人很多是娛樂圈尤其是電影界的名人和大亨,所以才誤會他也是投資人和製片人之類的角色。

至於他找章子怡做女朋友,是否出於真愛,現在看來,答案是「否」。他找章子怡做女朋友,實際上是在給自己的臉上貼金,給自己出入電影圈提供了一個鑲金的名片。畢竟章子怡的名氣在好萊塢還是有的。

「被控」罪名二:

投資失敗令子怡得罪老友

「蔬菜餅戰士」表示:「我不清楚Vivi藉著章子怡的金字招牌在美國拉了多少客戶,我想應該會不多。但他卻藉著章子怡的關係,在章子怡的華人朋友中間拉了幾個大客戶,其中就有介紹他和章子怡認識的默多剋夫人鄧文迪和後來與章子怡翻臉的趙欣瑜。鄧文迪和趙欣瑜兩人都把自己的私房錢拿了出來給Vivi投資理財,結果這些錢在2008年爆發的金融風暴中損失殆盡。」

「大家都知道,投資有風險,責任應自負。鄧文迪和趙欣瑜等在理財協議上簽了字,即使虧了,也不能說什麼。金融遊戲規則就是這樣,懂得這個規則的鄧文迪處理這件事就比較低調,在與Vivi 探討翻本不果後,便冷淡了與章子怡的關係,只能自認倒霉。但不懂規矩的趙欣瑜不甘自己私房錢血本無歸,就與章子怡公然翻臉。」

「被控」罪名三:

慫恿子怡成立基金以獲利

至於捐款事件,也是Vivi這個精明的猶太人造成的。本來性質單純的捐款,在Vivi的授意下,章子怡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Vivi成立這個基金的初衷,也是為了拿這些錢去投資獲利。

章子怡人並不傻,只能說是聰明反被更加聰明的人利用。Vivi是整個事件的罪魁禍首,但他卻藉著法律和合同的保護,毫髮無損,照樣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而令章子怡等柔弱女子承擔一切。章子怡能做什麼呢?分手不分手,還不都是便宜了這個傢伙。

網友留言

對於「蔬菜餅戰士」的「爆料」,網友ganyeshu表示可信度不高:「Vivi咋從華納股東說成了業務員呢?現在還把責任歸咎在他身上,難道章子怡和他在一起就沒貪他什麼嗎?兩個人相互利用而已。」

而網友「小小」則對這次「爆料」採取中立的態度:「不管怎麼樣,章子怡有錯有對,不能一棍子打死。」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