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半身男子生活如常人娶妻生子愛運動(圖)

發表:2010-04-04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美媒體4月3日報導,來自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的35歲男子肯尼·伊斯特迪只有正常人的一半身體,腰部以下的部位全被截去,個子小得可以完全塞進一隻行李箱。然而,身體的嚴重殘疾並沒有阻止他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他很可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父親了。

脊椎發育不全他只有上半身

伊斯特迪出生後不久便患上一種名為「骶骨發育不全」的罕見疾病,脊椎無法正常發育。 6個月大時,伊斯特迪的脊椎發育不完整,醫生就截去他的畸形雙腿,用截下來的骨頭拼出脊椎尾部。醫生曾預言,伊斯特迪活不過 21歲,但他卻用實際行動創造了奇蹟。

年幼時,伊斯特迪曾裝過義肢,但他不喜歡靠著冷冰冰的金屬活動,也不願意坐輪椅,寧願用雙手或滑板代替腳。他說:「我父親教我如何用手行走。他開玩笑說,母親走起路來像鴨子,讓我也學母親的鴨子式走路方法。」沒有下半身的缺陷反而使伊斯特迪鍛練出了強健的手臂。

是個正常男人可能已有女兒

35歲的伊斯特迪的個子小得可以完全塞進一個行李箱,但嚴重的身體殘疾並沒有阻止他像正常人一樣成長。他擅長多項體育運動,能游泳、打保齡球,還像普通人一樣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伊斯特迪連找女朋友也沒耽誤,目前他已與相戀多年的女友訂婚。

伊斯特迪透露,他與33歲的未婚妻妮基戀愛長達7年,妮基育有兩個孩子,其中,女兒黛絲芮很可能是伊斯特迪的血脈。目前,他們正在做DNA測試,不久後將得知黛絲芮是否為伊斯特迪的孩子。伊斯特迪表示,無論結果如何,他都希望與妮基的兩個孩子組建一個新的家庭。

人到中年,伊斯特迪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父親,親身體驗養兒育女的過程。 「我希望有個孩子能隨我姓,延續我的傳奇,長大後,他(她)能自豪地向別人介紹'看,這就是我父親'!」

「半身人」 當過小童星

伊斯特迪還曾當過小童星。 1988年,他在電影《小兄弟》中扮演一名殘疾兒童,這個角色根據他的真實故事改編而來。這部加拿大電影講述了聰明活潑的13歲孩子肯尼雖然因為外表的殘疾讓陌生人受到驚嚇,但這不妨礙他像一個正常孩子一樣快樂,他喜歡運動、女孩、電視和他的滑板,用勇氣、愛和幽默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