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公布操縱匯率報告換制裁伊朗?白宮否認

發表:2010-04-05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傳美國財政部決定延後向國會提交匯率操縱國名單,是因為白宮以中國在聯合國支持制裁伊朗為交換條件,白宮首席經濟顧問薩默斯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否認有這回事。

薩默斯(Larry Summers)今天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本週」(This Week)談話性節目專訪時,否認了這項傳聞。

薩默斯說,財政部決定延後提交「國際經濟與匯率政策」報告,純粹是因為未來幾個月內,美中之間有3項重要會議將要召開:20國集團(G20)財長暨中央銀行總裁會議、美中戰略暨經濟對話(SED)及20國集團領袖高峰會議。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判斷,在這3項會議結束後,再向國會提出報告,比較周延。

這位擔任國家經濟會議主席的專家說,他認為蓋特納的判斷是對的。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