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王益巧用4萬利息救了美女劉芳菲(圖)

發表:2010-04-06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王益案審判當天,爆出王益曾經為央視主持劉芳菲找了200萬「投資」支付房貸,王益讓香港商人李濤給了劉蘇菲200萬元,用於償還房貸。後來王益事發被調查時,他讓劉芳菲把200萬元還給李濤。李濤的證言也顯示,劉芳菲還了200萬元,還給了李濤4萬元利息。此事曝光後,劉芳菲拒絕了媒體的一切採訪,並表示這事跟她無關。

在央視女主持人的美女堆裡,劉芳菲無疑是很有特色的一個。現實生活中的劉芳菲典雅高貴,淑女氣質無人能敵。中共貪官愛美女。據證實,王益和劉芳菲曾經是一對你為我不欲生我為你只想死的戀人關係。本博秦全耀不解,劉芳菲和王益談戀愛,卻讓香港商人匯來200萬。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200萬人民幣。聰明的劉芳菲自然明白這筆錢因何而來,髒不髒。如此,她還敢接,好一個膽大包天的小女子。

雖然王益是個貪官,卻又玩得挺仗義,寧肯自己受累,也不害紅顏知己。事發後,為了劉芳菲不受法律制裁,王益除了讓她退回200萬,還特意叮囑多付了4萬元利息。正因為多了這4萬元利息,才得以讓劉芳菲保了平安。都知道,髒款從來沒利息,借錢才會有利息。所以,劉芳菲才從法律上與王益案無關,無刑事責任平安放歸。

倘若王益不東窗事發,劉芳菲可能永遠不會退這200萬,但這只能是推斷假涉。事實是人家不但退了200萬,還付了4萬元利息。

其實,就這4萬元利息,充滿著智慧,是一場絕妙的鬥智。如果老秦策劃把它拍成電影,片名應該叫《4萬元利息》。如果寫成小說,應該是「貪官仗義施小計,4萬利息救美女」。

来源:鳳凰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