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第72、73章)

發表:2010-04-06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百零七)
小露的妹妹自己打車去了酒店,我舒了口氣,加班完畢後約阿文去避風塘吃宵夜。
我為自己點了敗火氣的百合蓮子湯。
等菜的時候,我義憤填膺地發牢騷,從三年前小露插足說起,一直說到如今要安排個妹妹住到我家來…
就在我講得捶胸頓足之際,肩膀被人重重得拍了一下,扭頭一看,居然是猴子姐姐,脖子上的長絲巾一直拖到膝蓋。
「嘿,講什麼呢,這麼興奮!」她衝我樂,然後一本正經的向身邊女伴介紹:「我老弟的夢中情人。」
我被說得臉直發燒,趕緊解釋:「不是,那什麼……我。」
「別說了,越描越黑。」阿文打趣。
「你們慢慢吃啊,我們先走了。」猴子姐姐拽了一下阿文的辮子,施施然告辭。唉,這個大姐可真是自來
熟,她跟阿文第一次見。
等我們結帳時,阿文發現腳下有一枚亮晶晶的胸針。
「得,肯定是那姐們的。」我打電話給猴子姐姐:「是不是丟了一枚玫瑰花胸針啊?」
「啊?我胸針掉啦?」那頭聲音含糊不清,顯然已經睡著,隨即是一片悉悉唆唆的摸索聲,然後一個高分貝的驚呼:「啊!真丟了呀!」
「被我們揀到了,什麼時候給你送過去。」我說。
「太謝謝了,花蕊裡面的鑽石可是真貨!」
哇,我和阿文眼睛都直了。
那顆閃爍的小石頭,足足有有一個小指甲蓋那麼大。 

(一百零八)
第二天下午,按照行程,我們公司的小明星該到了,暫且稱她為A吧。
我去接機,公司的司機問我:「開別克君威檔次夠嗎?」
「這有什麼不行,她又不是什麼大牌,咱可是付了錢的。」我鑽進車,「快走,要來不及了。」
到了機場,正巧飛機降落。在出站口熙熙攘攘的人群中,A走出來,穿著大紅色的低領上衣,半露酥胸,白色外套被身邊的助理挽在胳膊上,頭髮上卡著貝雷帽,一副墨鏡擋住了大半個臉。
老天,她惟恐別人不知道她是個明星!雖然賺了不少回頭率,我也聽見有人輕聲議論:「那是A吧。」但是大家都保持著良好的秩序,該幹嘛干
嘛,既沒有人要簽名也沒有人要合影。
我心裏讚嘆南京人民真見過世面,有風度,同時也暗暗鬆了口氣:要真是引起混亂就糟糕了。
見她們走近,我微笑迎上去「你們好,我是**公司的天藍,專程來接你們的。歡迎!」
然而,明星姐姐只是略一頷首,臉繃得那叫一個緊。助理也是面無表情,說:「車呢?」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耍大牌?
坐在車上,我通過後視鏡偷偷瞟了眼後排的A,她臉上抹了厚厚的粉,神情嚴肅,從機場到酒店近一個
鐘頭的路程,她始終在擺弄手中的手機。突然想到一句話,「不是我不笑,一笑粉就掉!」
我發消息給同事,「接到了,一看就是個難纏的主。」
將她們送到酒店房間,A終於開口了,不知道是自言自語還是跟我說的,「這怎麼像招待所啊?」這可是五星級酒店啊!
「這家酒店離公司比較近,拍照、開發布會都比較方便。」我解釋道。
A不再說話,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她的助理對我說:「A小姐向來都是住五星的豪華套房,如果酒店是安排好的,是不是可以換個好一點的房間。」
我鬱悶得要死,只好去走廊給我當年的上司李主任打電話:「主任您好,A嫌房間不好,要換豪華套房。」
「預算不夠,不能換。你跟她解釋一下!」李主任一口拒絕。
「她比較難說話,估計不願意。」
「你做工作呀,她是為我們服務的,耍什麼耍!」李主任口氣很硬。
「那我試試。」我小心翼翼地說。
「房間不能換,也不能太得罪她。你掌握好分寸!」…

<後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