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再起人事地震 蔚少輝等六中層被送黨校學習

發表:2010-04-07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新掌門人韋迪上任還未滿三個月之際,中國足協發生人事地震!據悉,包括聯賽部主任馬成全、國足領隊蔚少輝、技術部主任李冬生在內的六名中層將被送至黨校學習3個月。至於之後如何安排,尚無準確消息。

6日,中國足協在韋迪的牽頭下召開了反腐工作的總結會。會後,足協6名中層被韋迪通知將被選派去黨校學習的消息。這六名中層幹部分別是:聯賽部主任馬成全、 國足領隊蔚少輝、技術部主任李冬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女子部副主任郭輝和校園足球辦公室副主任馮劍明。

對於這一消息,各位中層均表示非常突然,「領導就派我去黨校學習,為期3個月 ,以後工作怎麼辦一點也沒提。」對於這六人的未來,業內人士分析稱,他們重返足協工作的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據瞭解,為了填補六人離去後的真空,總局將直接選派合適人選空降至足協。

值得注意的是,與足協的人事地震幾乎同時進行的還有足協整風總結會。6日下午2 時,足協召開反腐倡廉整頓工作總結大會。會上,韋迪對為期一個月的足壇整風進 行了總結。兩件事情幾乎在同一時間點進行,值得玩味。

上任不到3個月,韋迪接連放出大手筆,此次足協機構整改的力度也是史無前例的。 按照韋迪的計畫,整改將從國家隊和聯賽兩個方面入手,同時我們也看到了管辦分 離的苗頭。按照韋迪的初步設想,足協將把聯賽部改組為聯賽發展部,同時新成立行業監察部,各級國家隊也將統一至國管部旗下。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