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IRU星球將於2012年末回到太陽系

發表:2010-04-07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IBIRU星球:

在1982年發現的威脅地球NIBIRU星球, 會使地球磁場紊亂 跟近期大地震發生有關。關於謎之行星NIBIRU,最早被發現於遙遠的古代文獻記載。雖然是流傳,但科學界對它的發現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將之稱為「第十大行星」或者 「NIBIRU(Plant X)」。然而,嚴格來說它不是一顆太陽系軌道中的行星,想要觀測到它也並非是件容易的事。說它是「謎之行星」,除了它自身的神秘外,NASA和媒體界都對此消息十分保守的樣子。在網路上發現一篇有意思的關於NIBIRU的日文資料,我將之翻譯過來,權當分享。

譯文:

公轉週期3600年的NIBIRU將在2012年末回到太陽系

在日本,這也許是個比較熱門的話題。關於謎之行星Plant X(NIBIRU),我從母親工作的地方獲得了很多原始資料。據說,迎接地球、人類的淨化和文明切替的,這個導火索可能就是行星NIBIRU。2012年的12月下旬,這顆行星將再次接近地球,可能給地球帶來無法估計的影響。

關於NIBIRU:

1.太陽系第10顆行星。(含太陽和月亮在內是第12號星體)
2.圍繞太陽3600年一個公轉週期的超橢圓形軌道。
3.體積和木星可以匹敵。
4.擁有5顆衛星。

可能給地球帶來的影響:

1.磁極偏移。
2.大地震與地殼變動
3.巨大海嘯(100米∼150米)
4.異常氣象(電影《後天》中的情節將成為現實)
5.火山噴發

在近年,有很多推測關於X行星(或第12顆行星) 的作品,這也被稱為Nibiru行星。 大多數Zecharia Sitchin的書中被稱為第12 顆行星。 Sitchin像Velikovsky(維利科夫斯基) 和Darwin(達爾文)一樣,使用他們的各自的理論支援他的關點。一個問題出現︰ Nibiru是真實的嗎?

古早的人們傳說的一顆行星,蘇美人叫它Nibiru 巴比倫人叫它Marduk。古代Mesopotamians相信Nibiru是在我們的太陽系裡的第12 顆行星,它是" 天堂" 他們的神存在並且每3600年回來這裡。

Nibiru行星(Ne.Bi.Ru) 被很多名字同義, 例如第十二行星,X,天國,Marduk,天堂, 天堂的王國等等。雖然Nibiru已經被叫為第12 顆行星,但是實際上這不是我
們的太陽系的行星。實際上,這是來自另一個太陽系的一顆行星,它的太陽已經熄滅。Nibiru 目前無法從地球未看見,但是Nibiru來自的太陽系是可由地球的天空裡
見。Nibiru的軌道給住在其上的居民Anunnaki,他們能觀察並且調查很多其他行星的優勢。 Nibirians (Nibiru居民),經常被稱為Anunnaki,Nephilim,Elohim(為
神複數) ,以及Mardukians。在舊約全書中被叫Anakim 。有些人相信Nibiru的Anunnaki不久將回到地球。他們相信那顆行星X將以它3,600 年週期軌道經過地球周遭。那些信仰者害怕Nibiru可能帶來結束。他們懼怕這將引起氣候狀況,疾病,流星火風暴,地震,潮汐波,特大洪水,食品短缺,火山爆發等等。他們恐怕將導致巨大災難性生活的損失。

NASA在1982年發現了這個星球.

在1983年,NASA發射了IRAS(Infrared Astronomical Satellite) 衛星, 這在華府郵
報的JPL IRAS科學家的訪談中被揭露. Nibiru又稱為Planet X.Niburu是一個黑暗星
(Dark Star) 的七個副星之一. 也稱為Homeworld, 它非常像地球. 這裡Annunaki"Giants與
舊神"仍然存在. 它造成亞特蘭提斯與Noah's 洪水. Nibiru曾被稱為地球上的Winged(或
Horned)Disc.

Mayan歷的2012年12月

從現在的2007~2012年間,Nibiru會靠近地球, 它的磁場會停止地球的自轉幾日或一週. 更糟的是90%的人口也許會死亡. 會造成巨大的海嘯, 將掀一到三哩高的海嘯.
NASA目前以南極的新S.P.T天文望遠鏡在觀察Niburu. 到了2009年5月15日, 它就可以被南半球的人類以肉眼看見.到2011年五月, 所有人都可以肉眼看見.2012年12月
21日,Nibiru會經過Ecliptic plane. 像太陽一樣的亮紅色,大約有月亮一樣大小.地震與海嘯等惡劣氣候將更糟糕. 然而最糟的情況在2013年2月14日, 當地球移動到
太陽與Nibiru之間. 極軸會轉移. 全球的風暴地震與海嘯將達到最糟的惡化情況.到了2014年7月1日,Nibiru就不再影響地球了.奇怪的是,如此巨大的行星將可能會進入太陽系,卻沒有此消息相關的新聞報導。是何原因呢?

1.有意圖隱藏情報。(譯者注※)
2.防止世界混亂。
3.人類沒有可能挽救。(這一說法佔10%~20%)

※起初發現土星的時候,發現它的軌道「不正常」,似乎是受到某種力量的牽引,所以預測土星之外還有其他行星。在海王星與天王星都相繼被發現過後,天文學家們都在這兩顆星球上發現類似的情況,認為那顆假想的planetX還是未被找到。最後冥王星被發現了,這顆遙遠的又看起來有點奇怪的小星球都被一部分人認為這個就是planetX,那顆對其他臨近星球有某種引力的神秘星球。可是這顆冥王星體積太小了,不足以擁有那種力量去影響其它星球。從那時候開始,planetX在天文界裡還是一個未解之謎。直到1982年,一顆神秘天體被發現了。為了確定其屬性,NASA於1983年發射了IRAS衛星上空並於獵戶星座的方向找到了這顆當時估計擁有木星那麼大的天體。當時,NASA有對外界發布相關的發現,可是沒多久之後,NASA又向外界發送消息澄清之前的發現只不過是一個錯誤的發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