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貪淫特警隊長受審 曾長期「檢閱小姐」

發表:2010-04-07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警隊長白玉嶺貪淫案開庭


特警隊長白玉嶺貪淫案開庭

據中國法院網報導,原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支隊長白玉嶺涉嫌受賄罪、貪污罪、徇私枉法罪、強姦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今日在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據檢察機關指控,被告人白玉嶺共涉嫌觸犯五項罪名:受賄罪、貪污罪、徇私枉法罪、強姦罪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

受賄罪事實。據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白玉嶺在擔任亳州市公安局巡邏防暴警察支隊支隊長和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支隊長期間,在工程建設、案件辦理和人事調整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計人民幣153.11萬元。

2008年5月,阜陽建工集團亳州項目部經理瀋剛(另案處理)得知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隊準備興建支隊營區規劃建設中心,便通過李楊找到被告人白玉嶺,商談承攬工程及工程回扣等相關事宜。談妥後,工程招投標階段,在白玉嶺授意下,工程招投標代理公司亳州市聯創工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技術負責人蔣祥忠違規運作,使阜陽建工集團中標。同年11月,瀋剛收到工程款139萬元後,即通過李楊向白玉嶺行賄30萬元,白玉嶺安排其弟白玉峰(另案處理)收下賄賂款。同年12月14日,白玉嶺安排白玉峰將上述30萬元交給姜桂德用於經營房地產生意。2008年12月19日,亳州市紀委對特警支隊展開調查,白玉嶺害怕此事暴露,安排白玉峰將30萬元賄賂款退還李楊。此外,起訴書還指控了其他46起受賄事實。

貪污罪事實。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白玉嶺多次獨自或夥同他人私分收繳的賭資及罰沒款項計人民幣17.4萬元。2006年3月,市公安局特警支隊在海頓飯店查獲一起賭博案件,收繳賭資19萬多元,白玉嶺將其中的5萬元佔為已有;2008年7月11日,市特警支隊干警在西關養鴿場查處一起聚眾賭博案件,收繳賭資約8萬多元,白玉嶺將其中的4.2萬元佔為已有。

徇私枉法罪事實。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白玉嶺辦理案件過程中收受賄賂、接受說情、為小團體謀利,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放縱犯罪多起多人,情節嚴重。如2005年1月4日晚,孫炳蘭(另案處理)在市篩子市街自己經營的旅社裡容留兩名張姓女子賣淫,被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隊當場抓獲。孫炳蘭已涉嫌容留婦女賣淫罪,應當立案偵查。辦案人蔣某向白玉嶺匯報了案情,白玉嶺為罰款創收,未將案件上報市公安局法制科審批,擅自決定對孫炳蘭不立案偵查,僅以治安罰款處理。

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事實。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白玉嶺財產和支出553.8萬元明顯超過其合法收入91.9萬元,能說明來源與已經計入犯罪數額的有208.07萬元,有253.83萬元巨額財產不能說明來源。

強姦罪事實。起訴書指控,被告人白玉嶺違背婦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姦淫婦女。預計庭審將持續三天。
 

来源:中國法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