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捐礦泉水至災區 領水學生需簽字

發表:2010-04-08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範冰冰以其工作室名義向中國扶貧基金會捐款30萬元用於雲南抗旱救災,將10385箱礦泉水 (1.5L規格、12瓶/箱)送到了雲南祿勸縣孩子們的手中。為避免出現章子怡「捐款門」事件,因此請領水的小學生需再簽字確認。

據悉,范冰冰個人因趕拍新戲無法親赴災區,4月2日特委託工作室人員遠赴雲南旱區看望受災同胞,將10385箱礦泉水送到了雲南祿勸縣翠華鄉中心小學孩子們的手中,並希望這些礦泉水可解決2832個小學生一個月的飲水需求,這些礦泉水全部發放完畢,每個孩子每天發2瓶。
 
范冰冰工作室代表解釋說:「之所以每個小朋友發2瓶水,是因為我們看到新聞中說有善心人士每天為孩子提供1瓶瓶裝水,而很多小朋友都捨不得喝,把水拿回家帶給兄弟姐妹爸爸媽媽喝。所以這次我們給他們每人發2瓶礦泉水,一方面這個容量應該足夠小朋友們飲用,另一方面也可以把多餘的一瓶帶給自己的家人。」

為讓東西能確實到達每位接受飲水捐助的小學生手中,發送單位因此要求在領取時需在確認單上簽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