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與500多女性有染最糜爛科長官復原職

發表:2010-04-09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慶某事業單位科室負責人王某某因受賄被調查,他的幾本日記與1個移動硬碟被查獲,曝其先後與500多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另外他受賄與玩弄女性都制定了年度計畫。

昨天,記者瞭解到,這起安慶版日記門的主角系一家駐安慶二級甲等醫院聘任的放療中心主任。經安慶市迎江區檢察院調查後,已經於多天前返回醫院上班,現仍在主任辦公室工作。事發後,其妻子已經出國,被派到援葉門醫療隊工作。

日記門主角已經上班接診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位於安慶市迎江區的這家二級甲等醫院。當天通過多方打聽和證實,這起性愛日記門的主角就是這家醫院放療中心的主任。

在醫院外聘專家公示欄上,粘貼著王主任的照片和簡介,上面說,他是副主任醫師,1987年畢業於皖南醫學院,從事腫瘤放射治療工作10年,有著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

對於性愛日記門事件,全院的醫生幾乎都傳開了。在醫院放療中心,說起日記門事件,一位穿白大褂的醫護人員,向一樓東邊的主任辦公室努了努嘴,小聲說 「王主任下午來上班了,今年3月底王主任被檢察院抓去調查後,沒過了幾天就回到放療中心上班。我是從網上看到這條新聞的,不知道他可看見新聞了。 」

壓力大下午提前下班

來到主任辦公室,記者敲了敲門,裡面沒有人回應,於是推開大門,辦公室裡沒有開燈,黑漆漆的空無一人,桌子收拾得干乾淨淨,電腦的顯示屏還沒關。

記者一直等到下午5點,也不見王主任回來關門。在等待期間,放療中心的一位醫生告訴記者,王主任被檢察院抓去後,他們也聽說過王主任做了一些風流的事還寫在了日記裡,但不知道涉及多少女性。昨天從網上看到新聞後,簡直不敢相信,王主任竟玩了500多名女性。

這位醫生還說,醫院的下班時間是在下午5點,他沒和同事打招呼就提前走了,「常人是無法承受這麼大的心理壓力的。 」

昨天下午6點,記者撥通了王主任的電話,他的聲音很平靜,看不出有情況,但知道是記者後,他隨即挂斷了電話。

其妻子已赴國外醫療援助

此次性愛日記門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和最值得同情的人莫過於放療中心主任的妻子。看見丈夫的性愛日記,她曾不知所措,最後還是她的閨中密友站出來檢舉揭發。事情發生後,她的境況又是如何呢?

據瞭解,王主任的妻子張倩(化名)系安慶市城區某二甲醫院手術室的一名護士。這家醫院手術室的一位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是十幾天前檢察院來人調查後,才知道了此事。張倩40多歲了,性格內向,很少說話,半年前就不來醫院上班了,因為她申請到國外進行醫療援助工作,那段時間一直在進行業務培訓。醫院辦公室方主任告訴記者,前天張倩離開了安慶,被派到國外進行醫療援助工作。

檢察院正在核實情況

據瞭解,辦理王主任經濟案件的是安慶市迎江區檢察院。迎江區檢察院檢察長告訴記者,據辦案人員匯報,王某確與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但沒有網上所說的那麼多,而且這些事實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得到檢察院的認定;另外網上說王某花在淫樂上的錢有幾十萬,也是沒有證據的事。

另外,檢察長告訴記者,這次網上出現這樣的報導,檢察院領導班子並不知道,因此,迎江檢察院正在核實情況。

官方證實確有性愛日記

昨天晚上,安慶市政府新聞辦向當地和駐安慶媒體發了通稿。通稿說:該涉案人並非安慶市行政管理的某單位科室的負責人,而是駐安慶某醫療單位聘任的原放療科負責人,其在採購藥品、醫療器械等業務中,涉嫌受賄等經濟問題,日前已被立案偵查。王某被舉報立案偵查後,有關辦案機關在偵查中確查獲其記錄受賄及生活作風方面情況的U盤和日記1本。

新聞回顧 :

據《新安晚報》報導「2003年至少要與56個女性發生性關係,確保有2名為良家婦女。」安慶某事業單位科室負責人王成(化名)因受賄落馬,他的幾本日 記與1個移動硬碟被查獲,曝其先後與500多女性發生過性關係。

妻子發現性愛日記

王成,1963年出生於懷寧縣。大學畢業後,因工作成績出色,被調到安慶城區的某事業單位,後被提升為科室負責人。

今年3月份,妻子柳萍(化名)在王成父母家找東西時,意外發現了一張汪霞(化名)向王成借款66萬元的借條,與借條擺在一起的還有幾本日記與一個移動 硬碟。

當柳萍打開日記本後,發現日記本上記著丈夫與許多陌生女子發生性行為的情節。更讓柳萍氣憤的是,移動硬碟裡竟是王成與許多陌生女子發生性關係的視頻。

相交幾十年的好友祁娟(化名)得知此事後,憤而向檢察院舉報。3月21日,辦案人員將王成從單位帶走。據王成供述,私慾的膨脹是隨著自己職位提升開始 的。一些商家發現王成對金錢與美女的興趣,便想方設法投其所好。

王成經人介紹與汪霞相識後,兩人便姘居在一起。王成購買了兩處房產送給汪霞,而為防止汪霞另覓新歡,要求其寫了一張66萬元的借條。

王成供述,巨款大多是受賄來的。在辦案人員要求王成退贓的過程中,王成竟讓辦案人員去找他的姘婦。「如果姘婦不願退,就找我妻子退。」

最高目標是800個

在查辦王成受賄案的過程中,隨著調查的深入,辦案人員發現王成的生活十分糜爛,從2003年起,受賄多少錢、玩弄多少女人都有年度計畫。「2003年 至少要與56個女性發生性關係,確保有2名為良家婦女。」王成在第一本日記首頁就寫明瞭玩弄女性的年度計畫。這本日記結束時,與王成發生過性關係的女性就 達250多個。所有的日記加起來,他曾先後與500多個女子發生過性關係。他還在日記中透露:「總的目標是600個至800個不同女性。」與其他人從事性 交易不一樣,王成在與一些女子發生性行為時,都會事先將攝影設備藏在暗處,對性行為進行全記錄。

調查發現,王成一開始寫在日記本上,後來慢慢用電腦寫日記。辦案人員說,日記中露骨的描寫比比皆是 ,而且為每個女人花了多少錢也記得清清楚楚。

「王成的生活糜爛全國罕見。」一位辦案人員告訴記者,如果拿廣西「日記門」主角與王成相比,那真是小巫見大巫。

来源:中安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