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發生街頭槍戰 百餘人揮長刀互砍(圖)

發表:2010-04-09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下午,警方到事發店舖前進行現場調查

4月8日報導 昨日凌晨4時許,佛山市禪城區高基街一古玩店舖門前發生槍戰事件。目擊者稱,有百餘人員用長刀互相砍殺,其中還有人用自製的霰彈槍開火,店舖門被砸爛,一輛廣州牌小車前後玻璃被砸碎。警方通報稱事件造成2人中槍入院。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

警方:起因是消夜糾紛

警方通報稱,昨日凌晨4時許,數名男子在禪城區高基街口消夜時與消夜檔人員發生糾紛,繼而引發打鬥,兩人受傷,其中一人為槍傷。案件發生後,禪城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場處置,將兩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並將雙方涉案人員帶回派出所調查,民警現場繳獲自製霰彈槍一支和刀具。現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目擊者:上百人持刀互砍還開槍

昨日下午3點,記者來到事發地點,經附近居民指引,發現出事店舖名為「錦標號商行」,招牌上標明經營內容是「菸酒、古玩、字畫」,店舖大門緊閉,門前碎玻璃散落一地,還有一攤血跡。該店旁邊則是兩家小食店。

附近一小吃店老闆稱,昨天夜裡,他被一陣吵鬧聲驚醒,繼而又聽到幾聲槍響,還有東西被砸爛的聲音。而他住的地方距離出事地點有一公里遠,早上他來開店才知道出了事。

一名保安目擊了事發過程,他稱,昨天凌晨4點多,有一百多人聚集在這家店舖前,不久,兩輛小車和一輛麵包車同時到達,車上的人一下車就打起來了。有十來個人拿著長刀追著互砍,接著聽到有幾聲槍響,現場十分混亂。附近的居民都被驚醒了,站在陽台上看。兩三分鐘後警察到達現場,鬧事者被帶走調查,其中兩人被送往醫院救治。

記者隨後到佛山市中醫院瞭解情況,但病房門口都有巡警把守,無法入內採訪。記者在病房外的病歷表上看到兩個傷者均為趙姓男子,其中22 歲的男子傷情描述為「全身多處子彈傷,並異物存留」,另一25歲傷者為「腹部槍傷」。據瞭解,目前兩人均無生命危險,且意識清醒,能與人交流。

一週前也發生鬥毆事件

一名清潔阿姨介紹說,該店舖在清明前一週也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當時十幾個人拿著砍刀在打架,後來有兩個人被對方捆住綁在商店拐角處的消防水管上,還有一個被綁著倒在地上」,阿姨回憶此事時仍心有餘悸,「我上樓拿垃圾都叫保安和我上去,自己都不敢去。」清潔阿姨說可能是報復行為,「那些人應該是 ‘黑社會’吧」。另一保安稱,自從上次打鬥發生後,每天晚上都有五六個人在該店前悠轉,估計是店老闆叫來把風的,以防有人上門報復。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