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奇評:竟然敢起義?!

發表:2010-04-11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行健,法籍華人,唯一一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人」。1983年《車站》被禁演,1986年《彼岸》被禁演,1990年《逃亡》被禁演,並因作品觸犯當局,被開除黨籍、公職。1997年退出中國國籍加入法國國籍,2000年因《靈山》,《一個人的聖經》等作品獲獎

以前看歷史書,看到農民起義了,哦,農民起義了,現在想想,真他媽的牛逼,竟然敢起義。

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再通過地溝油、蘇丹紅、福壽螺、毒大米、瘦肉精、人造蛋、避孕藥黃鱔把沒富的人消滅,再通過三聚氰胺、毒疫苗把沒富的人的後代消滅。最終共同富裕了。

他拿著槍,你買把水果刀就算凶器;他日夜宣淫,你下載個黃片就算流氓;他大發橫財,你擺個攤就算違法;他住高樓別墅,你搭個窩棚還要被強拆;我在想,他這麼牛逼,為什麼還如此恐懼?

好學生是畢不了業的(韓寒),好老師是會被停課的(蕭瀚),好律師是會被陷害的(高智晟),好公民是會進監獄的(譚zuo人)

祈雨的初衷是好的,可是樹都給坎光了,水都被壩堵了,再祈求也求不出水和樹啊。求求國家吧,一個國家劇院就三十多億,一個世博就四千多億,雲南大批百姓餓死了就撥了一個半億,我們一起祈禱吧,願黨媽媽發發慈悲,這幾年死的人夠他媽的多啦!!!

剛看到那個遭強拆自焚92歲老人生平,經歷過北洋軍閥,國共內戰,抗日戰爭,參加過金門戰役,地痞流氓槍林彈雨都見過,但最後還是沒抗住天朝的拆遷小分隊。看來「打臺灣靠城管」的口號要改改了。

聽來的段子。說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全國的電視在晚上七點到七點半都會發作這種病毒的。

「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燒人!」 「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滅口!」

有消息說日本人有地溝油回收,經過處理後作為汽車燃料推向市場,中國人也有地溝油回收,經過處理後作為食用油推向市場,百年之後,中國人幸運的全面進化為汽車人

普天之下莫非共土,率土之濱莫非網奴,BT死了,谷鴿走了,校內殺了,優酷禁了,4億網民還剩什麼?難道學習東朝鮮全民只上新華網?全面網禁開始,如戰,便立潮頭。

專制政府天天都在擔心自己能不能維持統治,所以它要穩定壓倒一切以防人民揭竿而起;民主政府天天都在擔心自己能不能競選連任,所以它要盡量討好它的人民以防人民不投它的票。

在英國,你說不拆,任何人不敢拆你的。在中國,你說不拆,肯定把你拆了。我就這一句話,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在全世界牛逼!----天津寧河縣教育書記劉廣寶

大家好,和諧號列車提醒大家:乘客谷歌因不遵守列車規定已被驅逐下車,請車上乘客務必遵守規定,拉緊窗簾,不得觀看窗外風景。列車即將調頭行駛,下一站:平壤.

「我知道美國有200萬失業人口,這讓政府十分焦急,但中國失業人口有2億,中國絕不盲目追求貿易順差。」感謝總理,我終於知道我國的失業率大概是怎樣一個數字了。

被放逐的詩人:一九八三年薄一波和楊秉城感慨地說,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裡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展播:用疫苗滅掉10後,用奶粉滅掉00後,用考試滅掉90後,用房價滅掉80後,用失業滅掉70後,用城管滅掉60後,用下崗滅掉50後,用拆遷滅掉 40後,用醫改滅掉30後,……最後,活著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開兩會

金融法老師說:你們這群未來渺茫的人有什麼資格嘲笑在500強工作的鳳姐…

武漢黃陂七旬老婦阻止拆遷被毆,摔入溝內被活埋,兩警察袖手旁觀。官員稱:是意外。活埋是個意外,喝開水是個意外,躲貓貓是個意外,唐福珍是個意外……當然,破壞穩定不是個意外,是蓄謀已久,精心策劃...

很多中國人瞧不起非洲。去非洲之後才知道,非洲再傻逼的統治者執政結果也比東亞開兩會的國家強。如果不信感覺,數據也可以說話:非洲有32個國家的最低收入超過中國。

「中午去銀行存錢,排隊時後面的美女問我:「存錢是吧」?我答:是。 「我正好取錢,反正你也要存,不如直接把錢給我了。」 我一想覺得挺有道理,便把錢給了她… 」

在北京買1套60平米150萬元住房,各階層的代價是:農民種三畝地1000年,工人上班100年,公務員工作35年,搶劫犯作案1500次,妓女接客 7500次。

總理說要控制房價,於是房價飆升;總理說要穩定物價,於是物價暴漲;總理說要查豆腐渣,於是譚進了大牢;總理說要查毒奶粉,於是趙也進了局子;總理說要民主,於是曉波11年;我在期待總理說共產黨萬歲。

從小學到大學思想品德考核第一條都是熱愛祖國,熱愛共產黨。我直到現在也沒想明白愛不愛黨跟一個人的思想品德有什麼關係。納稅人養活執政黨,還強迫每個人必須愛它。這就好比我買了條狗,每天餵他吃喝,他不好好看門,我不僅連讓它滾蛋的權利都沒有,我還得愛它。神奇啊。

一對美籍華人夫婦買下傑克遜的豪宅,每平米合人民幣14000元。北京五環外普通公寓每平米均價17000元。北京千萬人住著比傑克遜還貴的房子,卻出不了傑克遜式的藝術家。高房價壓得消費者連地球步都走不好,自然沒有太空步,只有太恐怖。

1,只要他們想幹什麼,先弄個「新聞」扔出去,看看網民的反映。2,只要網民不吭聲(或少數人反對),他們就放手去幹。3,只要網民多半反對,他們就否認。4,網民全部反對,他們就喊出「報導不實」。網易網友有才呀

黃琦被判刑的上訴於2月8日被駁回。2000年以煽顛罪被判5年刑,是世界上第一個在網上因言獲罪的人。汶川地震後他17次率天網義工到災區救災,並揭露學校豆腐渣工程,又被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罪」判刑三年 。

幾年前有電影攝製組到賀衛方老家山東膠東拍外景。拍片之餘,兩個化妝成國民黨士兵的演員看到地裡有個老頭在幹活,兩人搞惡作劇,拿著槍走過去大喝一聲: 「老頭,幹什麼呢?」老頭回頭一看,驚呼道:「天哪!你們可回來啦!」

有網民昨稱,他上午去萬達影城看《孔子》,結果「全場只有我和老婆兩個人」,更稱「這是什麼爛片啊,簡直是侮辱先人!」據說官方正通過包場方式進行救亡。但也有網友表示,唯一搶救《孔子》的方法:立即再開始一場批判孔子的運動,並且把《孔子》列為禁片,頭號掃黃。

一國兩制:屁民上網實名制,官員財產隱藏制。

有一個人走到天安門廣場,大聲且憤怒的高喊:「這個政府爛透了!!!」旋即被公安帶走。那人辯解道:「我又沒說哪個政府爛」。公安說:「我在這工作了多少年了!你以為我不知道哪個政府爛啊」

西點軍校發言人稱,西點軍校沒有雷鋒的任何畫像與塑像,雷鋒語錄也沒有被印在任何正式的學員出版物中。希望中國媒體予以澄清。希望澄清的原因是西點軍校兩年多來接待了一萬餘位前來尋找雷鋒像的中國遊客,花費大量人力物力進行闢謠,已經筋疲力盡。

天朝開兩會,實在有點貴,五千台電腦,七十萬部隊。奧迪去接機,國宴來開胃。鼓掌又舉手,傻逼全都會。代表狂揮霍,人民猛繳稅。溫飽不得求,消你媽個費

昨天央視引用CNN數據稱,1949年中國人均GDP世界第100名,2008年人均GDP已經達到美國的十分之一,聽的我好驕傲啊。但是,想想怎麼覺得很蹊蹺,哪兒不對,於是我一查,才知道為什麼,因為2008年中國人均GDP排名是104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