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疫苗受害人被關黑監獄呼關注

發表:2010-04-11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疫苗受害兒家長梁永立夫婦和癱瘓的女兒,目前被當局綁架關在黑監獄。疫苗受害兒家長呼籲當局盡快放人,並負擔起疫苗受害兒的長期醫療及照顧責任。

近日才從黑監獄被釋放的疫苗受害兒家長余同安透露,梁永立夫婦和女兒,目前還被關在廣東新會黨校的黑監獄裡;他說,梁永立的女兒03年注射疫苗後開始發病,如今已呈現癱瘓。

余同安:「他(梁永立)的女兒生命很危險哪,現在是半個植物人一樣。只會喝,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不能做。」

余同安表示,當局關押他們的理由是因為他們向境外媒體透露遭遇。

余同安:「就是說我們跟海外記者聯繫,把我們情況告訴人家,有什麼問題本來應該直接找他們政府來談嘛。但是我們已經談了好多,從當地一直到北京,(政府)全部是敷衍的嗎,沒有人幫我們解決問題。」

廣東疫苗受害兒家長透露,他們在抗告過程中發現,廣東疫苗中心提供的二月份溫度記錄,出現29日和30日的記錄,明顯資料是偽造的,但是卻沒受到問責,很不理解。

余同安:「那個疾控中心作偽證,那個疫苗也是從他們那裡來的。另外在我們法院打官司的時候,提供05年的2月29日和30日溫度記錄,而按西曆來算,2月份是沒有30天只有28天,所以他們絕對是偽證,是非法的。」

家長們希望政府承認疫苗的問題,並承擔責任;期望政府能保障受害兒的長期治療費用,並且負擔往後的照顧責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