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紅旗隨地踩,胡錦濤下令免禮儀(圖)

作者:笑看中共 發表:2010-04-13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諸知,中共國領導人是全世界最講排場最愛面子的一群怪類。近年來,隨著中共惡行真相在全球的不斷曝光,中共所謂的經濟光環掩蓋不了其邪靈附體的本質。真相出,民眾醒,中共在海外要組織華人迎送領導人越來越難了,後來是出錢以計時形式雇小工前去迎送。這錢對中共不算什麼,麻煩的是,領導人一走,打小工歡送人群活也幹完了,隨手將五星血旗到處亂扔亂丟,任人踩踏,被眾人笑話。

國旗被當作垃圾扔在的地上

廣大海外華人如對中共有真實好感,那麼,祖國親人千里迢迢到訪,憑什麼不讓海外同胞們表達感情前去迎送見面呢?

過了很多年了,現在,胡錦濤終於從使館工作人員中瞭解到這些情況,中共甚覺羞愧沒面子,也很怕由此倒霉上身。胡思量再三作出決定,不如將壞事變為好事,乾脆取消這迎送禮儀,為自已加分。於是,有了《中國領導人出訪不再組織當地同胞機場迎送》這一中共騙民撈分的「義舉」。

唉,從秦始皇到胡錦濤,真難為了這些人間上帝!他們不肯民主分權分擔,把一切扛在自已身上,不容易啊!這些人間上帝成了罪惡奴僕,還時刻不忘在自已頭上加上美麗光環!不知這騙戲還能演多久?大家拭目以待吧。

附原文:

中國領導人出訪不再組織當地同胞機場迎送

2010年04月13日01:16新華網我要評論(625) 字號:T|T [導讀]經中央同意,為進一步推進出訪禮賓改革,今後我國領導人出訪時,將簡化駐外使領館組織迎送活動相關安排。在抵達和離開往訪國時,不再組織當地華僑華人、留學生等到機場迎送。

新華網華盛頓4月12日電 題:禮賓改革新舉措 務實作風新體現——胡錦濤主席出訪簡化國外迎送安排側記

記者 劉東凱 嚴鋒 白潔

4月12日,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離京赴美,開始了今年首次出訪之行。

當地時間12日11時,胡錦濤主席乘坐的專機抵達華盛頓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停機坪上,美方官員和中國駐美大使等熱情迎候。11時03分,胡錦濤主席走下舷梯,同美方官員和中國駐美大使等一一握手,隨後乘車離開機場,整個過程僅持續了5分鐘。

人們注意到,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機場沒有出現歡迎隊伍和歡迎橫幅。這是我國領導人出訪禮賓改革的新舉措。

記者就此採訪了陪同出訪的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他告訴記者,根據胡錦濤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經中央同意,為進一步推進出訪禮賓改革,今後我國領導人出訪時,將簡化駐外使領館組織迎送活動相關安排。胡錦濤主席這次出訪率先實行新的禮賓安排,在抵達和離開往訪國時,不再組織當地華僑華人、留學生等到機場迎送。崔天凱說,這些年來,每逢我國領導人到訪,廣大海外華僑華人、留學生等都會熱烈迎送,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之情。但是,大家往來奔波也十分辛苦。胡錦濤主席等中央領導同志十分體諒海外同胞的辛苦,決定對出訪國外迎送安排進行簡化改革。這是中央一貫倡導的禮賓改革的繼續,充分體現了以人為本的理念和求真務實的作風。

改革開放以來,根據國際慣例和國內實際,我國禮賓工作進行了一系列重要改革:1978年秋天開始,為外賓訪華舉行歡迎儀式的地點由機場改至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不再組織群眾夾道歡迎;上世紀80年代開始,我國領導人出訪一般不再舉行答謝宴會或答謝招待會;1991年開始,我國領導人出訪的離、返京送迎儀式從機場改在人民大會堂舉行;2003年開始,我國領導人出訪離、返京不再舉行送迎儀式。這些改革受到了國內外一致好評。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領事部外交官表示,胡錦濤主席要來美國出席核安全峰會的消息公布後,許多華僑華人都主動打電話希望到機場迎送。得知迎送安排簡化後,大家在為不能前往機場迎送感到遺憾的同時,紛紛對國家領導人的體貼、務實表示由衷敬佩。

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執行主席、美國林則徐基金會主席黃克鏘深有感觸地對記者說:「每次國家領導人來美訪問,廣大僑胞都舉行熱烈的歡迎活動,這是中華兒女與生俱來的一種愛國情感。這次胡主席來美,指示對迎送活動進行簡化,這是對我們的體諒,讓我們內心感到非常溫暖。」

美國大華府北京同鄉會會長王捷說,身在海外,能見到祖國親人最令人激動。以往每逢國家領導人來訪,華僑華人都會自發組織起來前往迎送。「胡主席設身處地為我們著想,簡化了迎送安排,充分體現了對我們的體貼和愛護。」

紐約華人社團聯席會主席朱立創說:「海外同胞的愛國之情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表達,我們對祖國的每一點進步和變化都感到鼓舞。」

僑居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怡韜女士,曾多次參與組織歡迎國家領導人的活動。她表示,「祖國在我心中」是海外同胞的共同心聲,雖然不到機場迎送了,但大家的愛國熱情依舊,一定會更加努力地為祖國發展多作貢獻。

美國明日中國教育協會會長王軍說:「胡主席出訪務實高效,盡量減少形式上的環節,從一個側面展現了祖國與時俱進、務實開放的風采。我為此感到自豪!」

你如何看待中央禮賓改革新舉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