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萬,我們該清晰地思考什麼?

作者:靖宇 發表:2010-04-15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04年12月3日大紀元網站上全球推出中國共產黨黨、團、隊之日起,5年的時間到2010年4月3日全球的退黨人數總計:70,937,545。看到這個數字,作為中國人的我們,會想到什麼?我們該清晰地思考什麼?

目前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已退出中國,說他退出中國,說白了就是「退出中共」。當他看到中共一意孤行的封鎖信息而無法挽救的情況下,明智的選則「退出中共的統治,不再做幫凶!」

再說,近些年來,中國各地「天災」「人禍」不斷,用中國那句老話說:「天災警人」。那麼這些天災和人禍在警示我們什麼呢?聯想那些驚人的科學發現,那些血腥的身邊事件,那些看似不經意間得到的各種形式的真相傳單,和那些正在兌現著預言的種種傳說。作為中國人,我們迫於生存,擁抱金錢,擁抱地位,卻擁抱不了自由,來不及停下腳步擁抱自己的良心和自己真正的思想,當我們覺得那些天災人禍暫時「與我無關」的時候,很多大事卻與你近在咫尺,悄然發生。如果你是第一次聽說七千萬退黨大潮的話,那我說你又可悲又幸運,可悲的是,5年來的退黨信息你全然不知,幸運的是還有機會去瞭解真相。趕快去搜索真正真實的信息吧,真正的瞭解這個我們熟悉卻全然陌生的世界吧!一個聰明的人首先是一個擁有自己思想的人,並且能夠冷靜看待世界做出正確判斷的人。不要再做「中共製造」下的傻瓜相機,它給你規定什麼,你就按照傻傻的程序去宣傳什麼,完全沒有自己的思想和選擇的機會!

在中國生活過的人,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知道中共封鎖,很多人也都知道要想獲取信息就去「翻牆」。當我們在多年的封鎖信息和偽造信息的環境下,用學到的一黨之言的教育去思維的時候,你有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思想,已經是中共洗腦的「中共製造品」?你的言行中越是和中共一樣你就被它洗的越乾淨,當退黨大潮一過,你身上的獸印還沒抹去的話,就只能是它的替罪羊了。這樣我們真的是用學來的黨文化在欺騙和毒害自己呢!在中國生活過的人,一旦看到某些事情和「黨」的意志不統一了,就會不假思索的去排斥。當我們看到七千萬這個數字的時候,有些人會本能說:假的,造謠,顛覆國家,反黨亡國,等等等等詞彙,這是很多人第一反應。

可是我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有根據嗎?有理由嗎?誰能拿出證據來?這個時候我們就是「中共製造」下十足的傻瓜相機了。但,當我們努力去找尋根據的時候,發現事實並非我們「想當然」的那樣!我們作為一個中國人,要找回自己的根,找回自己的思想,找回自己的良心!去正確冷靜的看到世界的大事,我們每個人生活在這個地球村,世界上的每一件大事都與我們有著潛在的聯繫,論來論去就會輪到你的。願所有的中華兒女都能找回自己!

當今,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中國人們:當我們看到七千萬退黨人數的這個數字的時候,是不是該驚醒下呢?是不是該停下來冷靜的思考一二呢?面對中共的血腥暴政,對比有理有據的「九評」奇書,結合國外真實的紅轟轟烈烈的退檔大潮,在想想發生在身邊的天災和奇石的發現。我們不能再愚昧了!我們不能再沉睡了!我們也更不能在逃避了!我們要找回自己,認清中共,要給自己一個選擇未來的機會,還沒有找到真相的同胞趕快去找真相吧!晚了可就當替罪羊啦!趕快退出它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給自己一個躲過災難的保護傘。

祝天下所有好人得好報!不求你陞官發財,但願你平平安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