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妥協 CNN名主持人賴瑞金與妻共訴離婚

作者:劉坤原 發表:2010-04-15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每日新聞」今天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當家主持人賴瑞金與他的妻子,今天雙雙在洛杉磯向法院訴請離婚,理由都是彼此間存在「無可妥協的分歧」。

紐 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引述專門挖名人八卦新聞的網站「TMZ.com」的報導說,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向法官要求與妻子蕭恩.邵斯威克(Shawn Southwick)共同擁有他們11歲和9歲兩個小孩的監護權,但蕭恩.邵斯威克則要求擁有主要監護權及贍養費。

報導說,賴瑞金的律師告訴TMZ.com,今天對賴瑞金而言,是非常悲傷的一天,他希望兩人能友好分手。

去年12月佛羅里達州「國家詢問報」(NationalEnquirer)就曾報導,76歲的賴瑞金鬧緋聞,而對象竟然是他的小姨子,也就是蕭恩.邵斯威克的親妹妹雪濃.邵斯威克(Shanon Southwick)。

報 導說,去年稍早之所以會傳出蕭恩.邵斯威克與兒子的棒球教練上床,甚至因嗑藥被送進勒戒所,就是因為聽說賴瑞金與自己的妹妹暗通款曲,氣炸了,所以採取報 復行動,要讓賴瑞金嚐嚐戴綠帽的滋味。不過,蕭恩.邵斯威克否認與棒球教練有染,對嗑藥則辯稱是因為長期吃偏頭痛的藥。

原名Lawrence Harvey Zeiger的賴瑞金有8次結婚記錄,50歲的蕭恩.邵斯威克是他的第7任太太,因為賴瑞金與第3任太太結婚兩次。

身高510寸的蕭恩.邵斯威克,金髮碧眼,是1名歌手,比賴瑞金幾乎高出1個頭。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