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村」億萬富翁村長 祖墳都裝攝像頭(組圖)

發表:2010-04-16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市旅順口區李家村書記兼村長張立興,為了避免家裡祖墳再次被「暴民」砸毀,用公款購買攝像頭,晝夜監視著祖墳和上山掃墓的人,現在上山掃墓的村民都不敢走大路(因為攝像頭監視),就怕上山掃墓時村長家的祖墳出啥事說不清,牛吧!

站在村委會的大院裡向東看,一排十分醒目的電線桿延伸到山坡低下,村民們說,為了確保攝像頭的持續工作,這一排電線桿就是村裡為安裝監視攝像頭特意立的。

這個遼寧南部很少有的省級困村書記兼村長,對村民們至今仍認為高科技的工業用攝像頭情有獨鍾,來參觀一下張書記家裡外按了多少個?


牛吧,是不是監視嚴密程度堪比中南海?

順便參觀一下張書記家的豪宅,他的家坐落在村中央小河套的北邊 ,別墅級。東邊是他的哥哥張立學,也是二層。西邊是給他的遠房舅舅(據說是原大連市某常務副市長×××)建造的高級別墅。四週全部都按上了攝像頭。他家的門前修了一個高三米、寬四米的樓牌,周圍是能停30多輛汽車的停車場,周邊用白鋼管做圍欄,遠看就像一座度假村,近看就像是一座外國總統的別墅,其實它就是遠近聞名的李家村黨總支書記、「貧困村」村長、人所共知的億萬富翁張立興的家。

現在,村裡的自來水已有半個多月停水了,有的個別家在春節前就沒水吃了,可身為村長的張立興則不聞不問,整天為了馬上要開始的第十屆換屆選舉日夜操勞,並不擇手段用錢買選票。春節前,街道按排了一筆扶貧幫困資金由村裡負責下發。一天,一行6人來到一貧困村民家,拿出600元錢,卻不說是街道發的扶貧款,而說:「你二哥沒有忘記你,事事都想著你,快過年了,是你二哥給你的600塊錢,就給了不幾家,等過了年選舉時,你全家一定要選你二哥的票,還要把票亮給我們看一下,要讓我們看到你確實是選了你二哥了。」就是這樣一個靠欺騙、愚弄老百姓、一天到晚全想著自己,連老百姓的生死都不顧的人,還有什麼臉再幹下去?
  
大連市旅順口長城街道李家村村民:
劉洪金、電話:0411∼86277393
楊國大、電話:0411∼86277315
鄭洪林、電話:0411∼86270326
楊國旭、電話:0411∼86277320
王興美、電話:13332256758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