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說的再明白不過了 震死了就別再來找我(圖)

作者:帳外炊煙 發表:2010-04-17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件解讀:

內蒙古中西部地區將要發生地震為謠傳

內蒙古中西部地區將要發生地震為謠傳,請廣大民眾不要相信!

4月9日和4月15日,內蒙古中西部地區發生兩次地震手機信息謠傳,稱「國家地震局X日X時X分發布了緊急防震九級通告:北京時間X月X日X時X分X秒將出現以包頭為震心的6.5到7.2級地震,距初步預測,地震覆蓋包頭、呼和浩特、鄂爾多斯、臨河、北京西部、河北中西部以及山西、寧夏等10多個城市,覆蓋面極廣,國家氣象局正聯手韓國、俄羅斯及美國等多個國家進行更為詳細的預測。包頭地區的多所學校已採取放假,請收到的人都轉發給認識的人,以便做好防震措施。」

為此,內蒙古自治區地震局聲明:

一、中國地震局和內蒙古自治區地震局沒有這種預測預報意見;【解讀:點明我們沒有通過官方渠道發表預測預報】

二、您聽到的是謠傳,請不要相信;【解讀:進一步撇清!】

三、國家對地震預報有明確規定,只有省以上人民政府才有權發布(在緊急情況下,當地市、縣人民政府可以發布48小時之內的臨震預報)【解讀:暗示在緊急情況下當地市、縣人民政府可以發布48小時之內的臨震預報,指明在預警後即使沒震,我們發布預測預報也是應該的,這是我們的權利和責任!!!是不應該被指責的。】,其他任何途徑的預報意見都是非正常渠道的誤傳或謠言;【解讀:這是我們的變相的通報當地,只要我們私下傳的廣,就不怕大家不相信!遇到膽子大的,盲目相信我們的「闢謠」的人---對不起,沒辦法,你OUT了!你出局了!】

四、地震預報是世界科學難題,人類目前還不能從理論上【解讀:實踐中當地的短臨預報可以提前幾天測出,這也是在緊急情況下允許當地預測預報的原因!】準確預報地震發生的具體時間、地點、震級。經驗預報成功的也有【解讀:76年唐山地震被當地測出,後因政治原因被壓下】,但非常少,時間、地點、震級也比較模糊,不十分準確。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647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