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來中國賣花園別墅 售價1萬元/平方米

發表:2010-04-17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金融危機衝擊而價格暴跌的海外房產項目,看上中國百姓的購買能力,開始來華叫賣。昨天,美亞置業集團跟美國金門橋房屋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在北京舉行美國房地產展銷會,推出北加州兩個全新獨立花園別墅,售價相當於1萬元人民幣/平方米左右。

記者瞭解到,此次發售的北加州兩個全新獨立花園別墅,處於名校區,開車45公里可直達舊金山市中心。別墅面積由172平方米至220平方米,間隔為3房至5房,售價29萬美元起:包括全屋裝修和雙車庫,並附有花園。

目前是中國投資者抄底美國房地產市場的好機會,昨天,美國金門橋房屋有限公司的開發商Steve如此表示。

美亞置業集團董事長梁健立稱,在美國加州,只需50萬美元,便可買下一棟200多平米永久產權全新花園別墅,對國內買家吸引力很大,自2008年底已有許多中國人參加了赴美購房團。由於租賃市場穩定,加州的舊金山和洛杉磯房屋,是投資首選目標。

不過,專家提醒:海外投資一定要謹慎再謹慎。在美國,所有的房地產所有權文件都是公開的,在投資前一定要在地方法院查詢房產交易歷史記錄。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