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傳達中殃關於青海地震的最高指示

作者:阿蟻 發表:2010-04-18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某官員在青海地震搶險救災工作會議上的發言,傳達中殃指示和精神,由於方言太重,一些地方特色口音用諧音字代替。

同志們:

這次青海發生地震後,黨和國家高度重視,連夜開會,要求在搶險救災滴工作中,我們一定要做好相關滴維穩工作。為便於大家記憶,我用一首詩來概括這次會議滴中心思想。

上海世博嘹
青海地震嘹
這是自然規律
不信有據可考
北京奧運嘹
四川地震嘹
(所以)不要大驚小怪
一定戒驕戒躁

首先佔據主動
封住交通要道
嚴防記者亂動
不許採訪報導
房子倒嘹多少
一句無可奉告
到底死人多少
這個統一通報
多寫英雄事跡
奇蹟要多報導

帝國主義不要來
只要支援鈔票
全國人民不要亂跑
愛心只需掏掏腰包

有人說(震前)作過預報
攻擊政府闢謠
這個的確頭痛
不過都不重要
抓緊輿論導向
快把網頁刪掉
和黨一個步調
放心有黨撐腰

不怕死人多少
穩定一定搞好
哪怕活滴很少
剩下幾個就好
就是全部死掉
版圖在那不跑
遷一些(人)過去
化妝把人騙倒
不用擔心春晚
56個民族(一個)不少
保管有人「丫可息」
一切還是老套

英模(全國)巡講結束
圓滿畫上句號
只要穩定搞好
個個官位可保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669&sid=31634c6313ef2e656c9bb6784f165077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