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商販在城管辦公樓遭群毆組織者蒸發

發表:2010-04-19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國新聞網土報導中新網記者日前接群眾舉報稱,石家莊市一商販到該市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索要一輛被暫扣的電動三輪車時,被城管人員及三十餘名社會人員群毆住院,受傷程度正在等待法醫鑑定。事發後,這名城管人員不知去向,該商販的一處攤位又被不名人員掀翻。對此,記者進行了調查。

4月15日,在石家莊市人民醫院,遭遇群毆的攤販程彥新向記者講述了被打的經過:4月9日下午,他到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索要上午剛被扣的電動三輪車,在城管隊二樓辦公區,和一身穿城管制服的馬姓工作人員發生口角,與他同去的三人與馬某發生了推搡,為防止事態擴大,程彥新四人隨即離開了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

程彥新稱,他離開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後,接到橋東區城管局治安辦負責人張立廣的電話返回。據程彥新回憶,張立廣和橋東區城管局副局長邴輝向他瞭解了一下情況,然後他就離開了。當他從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出來,走了六七十米後,馬某和另一個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又把他拽了回去。在回去的路上,遇到張立廣和邴輝下樓離去。

二十分鐘後,三十多個人衝進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這些人手持鎬把、板凳對程彥新進行毆打。程彥新說,對他的毆打持續了大約十分鐘,馬某和另外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參與了對他的毆打。

程彥新說,自己撥打了110報警後,在民警的幫助下,才走出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隨後趕來的120將他送進醫院。

在程彥新的病例上記者看到,他的傷主要集中在頭、上肢和腰部。目前程彥新因腰椎滑脫,剛剛做完手術。

記者隨後來到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瞭解情況,在該中隊的辦公樓,記者只找到兩位女城管隊員。提及4月9日下午在此發生的事情,她們稱當時在屋裡沒出門,不知道有人被打的事情。

在橋東區城管局,記者找到了曾參與協調此事的副局長邴輝。據炳輝介紹,4月9日下午,與程彥新發生衝突的馬某名叫馬根旺,是一名城管協管員,在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工作已有三年時間。事發當天,炳輝曾到現場處理過此事,程彥新被毆打是在他離開後發生的。炳輝說,據他瞭解。參與毆打程彥新的人是馬根旺的弟弟召集去的,至於馬根旺有沒有參與毆打,他不在現場不是很清楚。

炳輝表示,群毆事件發生後,馬根旺一直沒有露面,城管局也無法聯繫到他。採訪中,炳輝還告訴記者,橋東區城管局直屬中隊暫扣的電動三輪車並不是程彥新的,他之所以帶人來要車,是因為他收了其他攤販的「保護費」。

對於炳輝的說法,程彥新給予了否認,稱被暫扣的電動三輪車是他與河南人何某合夥擺攤用的。何某向記者證實了程彥新的說法。

目前,石家莊警方已經介入此事,並展開調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