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比陳良宇更「和諧」(圖)

作者:顧國平 發表:2010-04-19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三戶上海臺屬發明者冤民家庭成員,我是他們的代表人顧國平,受北京最高法之約,我四月十二日晚到北京,第二天去了位於北京雙廟鎮紅寺村的最高法申訴和信訪接待大廳,我共帶去八個上海三級法院的枉法裁判案件向最高法申訴,其中四個是行政訴訟案,四個是民事訴訟案。八個案件所涉及的領域和範圍分別是:兩個非法野蠻拆遷不安置補償案,一個違法拆遷許可證案,兩個非法扣除我們最低生活保障費案,一個是受害人顧國平上訪維權卻遭非法行拘還遭打家劫舍案,兩個受害人女兒兩次在小學裡被摔斷手臂骨不賠償和少賠償案。上述八個案件能充分顯示和證明,上海地方三級法院近年來的司法黑暗和腐敗。造成了八十三歲老婦受害人朱根娣至今還蝸居在養老院內。這就是上海的世博?這是我們冤民的世博!請全世界參觀世博的所有人士不要遺忘了來參觀我們的世博!

我帶去的八個申訴案中只有四個行政案被立案受理,其他四個民事案被最高法違法的規定暫時拒絕。

這個規定是申訴人在一個月內只能登記領表接談一次,由於我在他們叫號時人不在大廳裡,故沒聽到他們的叫號,所以四個民事案被暫時「和諧」掉了,我只能被折騰得下一個月再去北京最高法申訴了,我已被這樣折騰了八年!已對這種折騰習以為常了。

帶著譴憾下午我去了國辦(國家信訪辦),後被駐京辦帶至南站接濟站內,等待遣返回滬。我在接濟站內碰到很多等待被遣返回滬訪民,其中大多數是近兩叁年來京的新訪民,向我一樣九年以上的老訪民很少,聽講每天有一百多訪民被遣返回滬,一天分兩次中午是動車D31次,晚上是T103次座餐車回滬,有時一天有兩叁百號人,最多一次有八百多號人,上海訪民來京伸冤不減反升,已排在遼寧之後的全國第二。第兩天我們在站內又看見大量上海訪民被送進站內,整個接濟站已成為上海訪民的茶館店,「站內熱鬧非凡」。第兩天我又去國辦刷卡(指身份證登記掛號),但窗口內的305號接待員早已被上海當局賣通了,幾乎看不到有人被安排接談。國辦大門外聚集了幾百號人,一打聽才知是遼寧的集訪人員,據他們講:他們這幾百號人是代表,他們有一萬多人正趕往來北京的路上,我們一聽都震驚!

回到站內我與其他老訪民談起這些年的維權經歷,老訪民都一致認為俞正聲領導下的駐京辦對我們訪民待遇比陳良宇在位時要差!陳良宇在位時截訪人還請我們上飯店吃飯,回滬都是座臥鋪,有時是軟臥!而現在連正規的座位都沒有,而是沒有號位的餐廳,吃的是兩個白饃一包榨菜一瓶礦水。那些駐京辦的截訪人員恨不得不讓我們吃飯,對我們訪民當作牲口一樣來對待!我們深感俞正聲領導下的截訪人員比陳良宇當政時要差!所以我們一致認為:俞正聲比陳良宇更對訪民「和諧」。更何況陳良宇還是個大貪官,他能對訪民親待和好待,而俞正聲是個大清官,他對訪民是吃饃饃,睡地板,遭挨打,遇拘留,送勞教。這就是俞書記的「和諧。」所以請來參觀世博的各國各階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媒體記者們、千萬不要遺忘來參觀我們冤民的,痛苦、悲慘、難忘的「世搏會」。

北京最高法申訴接待處大門外的申訴人群。
 

受害人83歲老婦朱根娣在養老院的蝸居照。

上海訪民們在接濟站內排隊領饃饃礦水回滬時場景。

上海高法的警車停在北京最高法門外的場景。

訪民們被安排在T103次列車的餐廳裡睡地板時場景。

筆者:上海臺屬發明者冤民顧國平、聯繫地址:上海閔行區紅明二村11號202室、家電:021-54863580、手機:13482764772、15000659244、

聯置人:顧國平、樂為民、顧偉平、朱根娣、顧靜妮、顧全根、王強、張雄明、喬寶興、俞忠歡、郭益貴、石萍、 2010年4月18日於上海、

編者按:大貪官陳良宇比俞正聲好?冤民的待遇每況愈下,說明冤民似海,人數滾雪球般的遞增,有限的截訪資金捉襟見肘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