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後∼90後女性除皺方法大PK(圖)

作者:何健 發表:2010-04-19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除皺方式也要跟著升級。大多數女性從25歲開始就有細紋,隨著年齡增加,皺紋會變多、變深,不同特徵的皺紋找到適合年齡的除皺方法,除皺效果才會事半功倍。

1.25歲-29歲 開始抗皺

皺紋部位:眼部周圍、下巴和嘴巴。

皺紋特點:細微的皺紋。

除皺方法:這是控制皺紋的關鍵時期,多補水,電波拉皮是很好的選擇。

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停止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這種療法系統是很有特色的。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能達到促進膠原質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皮膚之所以富有彈性,主要因為皮膚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的膠原質形成皮膚的支架。伴隨著人的衰老,工作的繁忙和勞累,皮膚膠原質分泌的減少使嬌嫩的肌膚開始變鬆弛、乾燥,就出現了皺紋和光澤減退等問題。因而要保持皮膚的青春活力就必須增加皮膚膠原質的含量。

2.30歲-39歲 除皺保養

皺紋部位:眼部周圍、下巴、頸部及額頭。

皺紋特點:細微的皺紋和不太嚴重的表情紋。

除皺方法:需要適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使用較滋潤的除皺保養品,眼角、頸部的細紋也可通過注射愛貝膚來改善。

注射除皺:英文名ARTECOLL。愛貝芙是全球唯一一個能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產生的產品,從根本上解決了皮膚皺紋和其他缺陷的問題。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同時獲得歐盟CE、美國FDA、中國國家藥監局等世界巨大多數國家批准的長效除皺產品。愛貝芙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溶液,20%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球(PMMA微球),0.3%的利多卡因。被注射到深部真皮中後,注射進去的膠原蛋白起到支撐作用,使PMMA有足夠的空間來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PMMA微球被人體產生的膠原蛋白緊緊地包裹而不會發生移動,也不會被機體吸收,持久地維持整形部位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當然隨著人的繼續衰老,皮膚的膠原蛋白還會繼續丟失,但PMMA微球會繼續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來填補丟失的膠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間。皮膚將永葆青春。很多明星電視節目主持人或到德國或在美國等地注射了愛貝芙,所以我們發現明星們永遠保持著青春的面容,光彩照人。

3.40歲-49歲 防止「惡化」

皺紋部位:眼部周圍、嘴角、下巴、眉間、頸部、額頭、手部等。

皺紋特點:有明顯的皺紋。

除皺方法:肌膚真正進入老化期。除了選擇有針對性的產品,以防進一步「惡化」,還可適當選擇微創除皺方法,也可選擇注射愛貝膚、生物製劑、玻尿酸去除皺紋。

4.50歲-59歲:拉皮除皺

皺紋部位:面部,身體。

皺紋特點:有明顯老化的跡象,皺紋的紋路十分明顯。

除皺方法:不可放棄對肌膚的保養,但更重要的是通過醫學手段來改善。動態紋可用注射除皺,大面積的皺紋則得通過手術除皺。

手術除皺:俗稱拉皮術,利用手術的方法從面部和頸部切除多餘的鬆弛皮膚,為矯正不同老化部位,除皺可分為額部除皺、顳部除皺、全面部除皺、全面頸部除皺。可根據求美者的不同需求,達到不同程度的年輕化效果,且維持時間長。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