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宗教信仰的人士不要歧視」

作者:清風 發表:2010-04-20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過一些小區宣傳欄和路邊時,常常會看到有「宗教信仰自由,有宗教信仰的人士不要歧視」之類的話,總感覺有些彆扭。後來,我發現改變一下思維方式,才有幾分明白了。

如果你把這個口號改成「信仰中共自由,對有信仰中共的人士不要歧視」,或者「加入中共組織自由,對加入中共組織的人士不要歧視」看看,你就會恍然大悟了吧,或者你還可以依照其邏輯延伸一下「對加入中共組織的人士不要歧視,並且要多給予關心和慰藉」,這樣是不是更加顯得溫馨無比了?!

這樣,從這種欲蓋彌彰、口是心非的口號中就不難看出中共對信仰自由的真實態度了。

搞獨裁的中共所宣揚的「宗教信仰自由」只是欺騙國際社會、欺騙中國老百姓的一個幌子。而真實的「宗教信仰自由」只不過是滿足其獨裁所需、對其暴政不構成任何所謂威脅為前提的。說白了就是,各種宗教信仰,包括民主自由、民族團結等也是一樣,需要和它保護「高度一致」,要熱愛其黨,要擁護其黨的統制,不得做有礙其黨的一切事情,要和黨臭味相投、沆瀣一氣。

這樣,中國大陸便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和尚、尼姑都可以結婚,進寺廟和庵堂都需要高學歷,可以拿工資了;西藏真正的達賴被迫流離海外,而身份被中共物色的人員所替代了;新疆和西藏也「暴亂」了;各種被《憲法》所「合法」的宗教信仰團體卻時不時被扣上「非法聚會」、「搞串連」等帽子暗地裡遭到殘酷打壓和迫害;「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修煉者遇到事情向內找,祥和的煉習功法,真是身心健康,對社會和民眾有百利而無一害,卻讓集「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於一身的中共「震怒」了。為掀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而自編自導出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為所謂轉化法輪功修煉者而對其從肉體和精神上進行殘酷迫害,甚至喪盡天良的對不改變修煉意志者進行活體解剖器官進行牟利......

對照其它真正信仰自由的國家,比如常常被中共稱為「紙老虎」、「萬惡資本主義」、「反華勢力」所在地的美國對待信仰自由的態度和行為呢?美國國會大廈、美元所有的硬幣和紙幣上都有「In God We Trust」這句話,原意是「We trust in God」,用倒裝句式來強調:我們信仰上帝,或是是吾信吾主。美國是海納百川的國度,不僅沒有發生像中共大陸一樣明著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背地裏無所顧忌的打壓、解散和迫害信仰團體這種醜事,而且還積極給他國因為信仰、民主自由、政治等原因而受到非法打壓和迫害的人士提供避難和頒發綠卡。

《西遊記》中有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而這個滲透到中國社會各個領域中的白骨精--中共,也有著其華麗的外衣:《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
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而當被中共謊言一時矇蔽的人們看到其真實的一面,那就看到了中共外衣下的白骨,受中共迫害的六千萬至八千萬無辜的中華兒女的纍纍白骨,同時,「對有宗教信仰的人士不要歧視」這樣一句口號,只不過是放在籃子裡被中共各種宣傳媒體妖魔化了的一塊石頭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