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漢中安康約200名學生飲用早餐奶後中毒

發表:2010-04-20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毒較嚴重的旬陽學生在醫院接受治療


19日上午,陝西省漢中市、安康市約200名中小學生在飲用學校配發的早餐奶後,因出現食物中毒症狀被送往醫院治療。

19日上午,漢中市勉縣新街子鎮王家坪小學部分學生在飲用了早餐牛奶後,出現胃部疼痛、嘔吐等症狀,立即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治療。隨後附近幾所學校的多名學生也出現類似症狀在醫院治療。據統計,在勉縣有超過百名學生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就診,大部分症狀較輕,有27人留院觀察。

在陝西省安康市旬陽縣城關二中、二小等學校,19日上午也有近百名學生在飲用早餐牛奶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其中有20多人進行了輸液治療。

據瞭解,這兩地學校配發的早餐牛奶都是由陝西省寶雞市一家公司配送的。目前當地質監、工商部門已成立調查組,封存剩餘牛奶併進行進一步調查。截至記者晚23時發稿時,大部分症狀較輕學生已經出院,留院觀察的學生沒有生命危險。

華商報詳細報導:兩地學生食用的奶品均是陝西人人高乳業公司配送的

據介紹,當天上午8時許學生們吃了早餐,大約一個小時後,便有學生開始感覺不舒服,不斷有人出現頭昏、嘔吐、腹痛等症狀。

来源: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