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63 AMG頂級房車瞬間變猛獸

發表:2010-04-21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賓士E63 AMG是賽車的化身,溫和地開著它,它是一輛頂級房車,重踩油門,它瞬間變猛獸,駕駛者搖身一變,成為方程式賽車手。記者趙惠群/攝影

賓士E63 AMG是賽車的化身,溫和地開著它,它是一輛頂級房車,重踩油門,它瞬間變猛獸,駕駛者搖身一變,成為方程式賽車手。

在市郊,窗外有鳥鳴和風聲,開著E63 AMG,配上音響傳來布拉姆斯的鋼琴曲,完全優雅的行車,不過這輛車引用來自方程式賽車的諸多科技,在甩開華麗精緻的外衣之後,它馬上點燃雄雄烈火,從動力到底盤,以至它的操控,完全是賽車風格,讓人嘴裡不禁跟著哼著Zoom的聲音。

優雅華服 披上盔甲外型

它和市售賓士E系列房車遠望相似,近看卻有著不可侵略的霸氣,大型鍍鉻盾形水箱護罩和網格式的進氣口,訴說它有著跑車的身份,引擎蓋到翦氣壩,有著明顯而立體的棱線,側面加裝AMG的跑車化氣動力套件,加上五輻式如刀刃般的18寸輪圈,全車如披上盔甲,讓人望而生畏。

內裝配備 賽車氛圍座艙

關於內裝配備,不是這輛車的重點,因為它有著E系列家族最頂級的配備,材質選用,到全數位化娛樂系統,中文化多媒體與影音功能,它都具備,倒車雷達等各項輔助系統也都齊了,前後座空間寬敞,還有雙天窗,創造開闊的視覺感。

不過,奢華之餘,它的內裝調性變得更深沉,深色原木配上黑色內裝,展現的是戰鬥風格,而有氣孔式的皮椅,有左右充氣式包覆腰墊,隨著車速拉升和方向盤轉動,在快速行走中,加重包覆,讓身體不會晃動。

動力與變速箱 性能節能都好

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在低轉速就能釋出極大的扭力,最大馬力更達到525匹,搭配7速手自排變速箱,這個變速箱此次特別換上star-up濕式多片式離合器,讓它在手排模式換檔中,配上這顆扭力超強的引擎,能有極強悍的加速能力,檔位變換十分快速,原廠稱檔位切換只要0.2秒,也就是加速不但極快,而且檔位變換之間感受不到震動,扭力傳輸到四輪快而直接。也因此,它能提供強大的動力,兼顧燃油效率,按官方數字,它比上一代車型省油12%以上。

優雅的熱血操控系統

最特別的是全新設計的電子控製麵板,在排檔桿座旁有4組旋鈕,其中一組是ESP控制鈕,有3段選擇,調整電子系統的介入程度,可以讓車子100%安全,也可以讓它甩尾或更有激情的表現,另一顆旋鈕能調整3段不同的懸吊阻尼係數,底盤可以像一般轎車舒適,也可以像賽車一般硬朗貼地。另一個AMG按鈕,可以把你想要的表現記憶下來,想要很火爆地開車,按個按鈕,車子就能瞬間「轉性」,從優雅紳士變成火爆浪子。

另有游鈕可控制變速箱採取C/S/S+/M,4種不同的行駛模式,選擇C模式,它會自動以最經濟省油方式行走,而切換S運動或M手排模式,有激烈的運動實力展現,快慢之間,車主自行選擇。

底盤懸吊 超完美運動性

後輪的氣壓控制懸吊系統,配上轉向精準的感應式方向盤,在我們試車的路段中,無論是髮夾彎,或一般近乎90度彎道,它都能讓車子維持一定行進速度,快速順利的進入彎道。而氣壓式懸吊透過電子控制系統,可以始終保持車身水平,即使愛開快車,也能坐得十分穩而舒適。

操控性能 人人都是賽車手

工程師特別為這輛車加了一個Race start的競速起步設計,讓玩家們能體驗到什麼叫做「開賽車」,我們透過這套系統透過ESP系統的作動,先鎖住後輪,就在我們踩油門踏板的同時,引擎轉速拉高到4000多轉,讓車子可以在一瞬間有最強大的起步能力,配上引擎特調火爆的聲浪,它的表現就像開在賽車道上的凶猛。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