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投資移民項目乃是海外投機移民首選

發表:2010-04-21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由於加拿大投資移民「漲價」政策的傳出,移民市場受其影響稍有波動。選擇加拿大投資移民的客戶數量是否銳減?是否影響其選擇加拿大投資移民的信心?我們特意走訪海外移民專家,感知移民市場的最新動態。

加拿大投資移民是目前市面主流的移民項目

根據官方數據顯示,每年加拿大移民局受理來自全球的投資移民申請案件在2000件左右,但實際遞案量已經高達4000-5000件之多,因此,多種渠道已經透漏出加拿大政府將作出適當措施,改變當前案件高度積壓的態勢,其中就包括增加投資移民的配額數量、增加面試官工作時間等。

根據種種跡象可以預計2010年加拿大投資移民的配額還會呈現遞增趨勢。雖然目前爆料出加拿大魁北克投資移民漲價的額度不小,但是如果魁北克投資移民仍然保持遞增趨勢,那麼加拿大投資移民仍將是2010年移民市場上的最主流移民項目。

加拿大投資移民從眾多海外移民項目中脫穎而出,呈現出諸多不可比擬的優勢:1.政府擔保項目,無需主動投資,無需經營企業;2.全家一步到位拿綠卡;3.條件優秀者可以獲得免面試機會。除此之外,就加拿大投資移民的條件和要求而言,對投資人的資產擁有量要求不算太高,只需要投資人擁有80萬元以上加元的資產即可,約合人民幣560萬元以上,包括房產、現金、公司權益等。其投資款額度適中,投資40萬加元(約合人民幣260萬元左右)購買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五年,五年後返還本金,或選擇靈活的融資方式,只需要一次性支付12萬加元即可(約合人民幣80萬元左右)。

加拿大投資移民「漲價」政策 並未影響消費者的信心

時至今日,加拿大投資移民「漲價」政策雖有必然的趨勢,但卻始終未見定論的消息。相反,加拿大投資移民無論是魁省移民還是聯邦移民,都呈現出「逆市火爆」的景象。

絕大多數選擇辦理加拿大投資移民的客戶的目的是為了子女的教育,因此,每年的上半年至當年暑期之前,都是移民市場的旺季。上海華僑公司作為只專注辦理投資移民的服務機構,始終在跟蹤各個時間週期上的數據表現。根據華僑公司的數據統計,整個3月份的來電諮詢量、客戶簽約量、案件遞送量等數據都呈現出明顯的上揚趨勢。扣除3月份廣告因素以及最近一階段加拿大「漲價」政策的影響,消費者對於選擇加拿大投資移民的熱情並沒有降低。

移民需要一定的辦理週期,而且涉及的資金量大,因此需要投資申請人謹慎準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