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現「火瀑布」!(組圖)

發表:2010-04-22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鋪滿「馬尾瀑布」,那一瞬間,本宛如白馬之尾的瀑布幻化成了「火瀑布」。

據《每日郵報》4月20日報導,野外女攝影師佩妮·亞當斯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部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拍攝到了一組「馬尾瀑布」令人驚奇的畫面。傾瀉而下的河水竟像火山岩漿一般呈現紅琥珀色。

據悉,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現年37歲的亞當斯從事「美國最美麗的景觀「拍攝工作已有26年,她表示,這是第一次拍攝到這樣的景象。瀑布似乎是一股熾熱的火山岩漿從山頂直瀉而下,奔騰而壯觀,實際上這是「夕陽落在瀑布上「形成的自然景象。據瞭解,每年的一些天裡,夕陽都會剛好從在這裡的瀑布位置落下。正因為如此,該瀑布被人們冠以 「約塞米蒂火瀑布」的名號。

而實際上,「馬尾瀑布」在19世紀70年代確實有過「火瀑布」的經歷。那時,一名酒店業主為歡迎遊客,將大量火苗拋下懸崖,造成了「火山瀑布」景觀。20世紀50年代的電影裡曾出現過「火瀑布」的連續鏡頭,然而1968年該公園禁止製造人為景觀後, 「火瀑布」便銷聲匿跡。但是從亞當斯拍攝的圖片中能發現,自然母親還是為數以千計的遊客們保留了這一歡迎傳統,讓他們光臨這裡時仍能目睹這一奇特景象。

「馬尾瀑布」位於內華達山脈,在太浩湖以西,水流從近500英尺高度傾瀉而下。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