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絕對想不到國家地震局用於預報的預算

發表:2010-04-23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地震局2010年的預算及用處(震撼啊)

國家地震局 2010年總預算支出24億元,比國資委(34億元)等部位要少,但比審計署(9.7億元)、藥監局(7.1億元)要多。看樣子,地震局的錢已經算不少了。

那24億元都用到哪些地方去了?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地震局的錢主要是用於預測地震用的,結果證明,我這個生活在中國30 多年的人,還是不怎麼瞭解中國機構運作的情況。

預算支出中:

地震預報預測 270萬元;

震情跟蹤 1700萬元

地震信息傳輸及管理 5012萬元

先暫停, 換句話說 地震局 在預報預測上只花千分之一的錢?

假如真的地震發生了,然後就會接著花點錢跟蹤?

有一點很讓人佩服,中國地震局對中國地震信息傳遞看得太重要了,害得我都懷疑,地震局每傳遞一次,都需要包個專機接送?否則怎麼會要5012萬元

住房保障和住房改革支出 32742.56

提租補貼 518萬元

住房公積金7166萬元

購房補貼 8678萬元

換句話說,地震局在住房方面的花銷需要4.9億元,是預報支
出的181倍!

行政運行 1.8億元

機構運行 2.1億元

差不多是4億元,又是地震預報支出的140多倍!

幸好,太陽每天都會升起來,等我活到60歲的時候,希望那時候中國地震局能成功預測出一兩次來。

阿波羅網附:
中國地震局公布2010年部門預算(附表)

2010年04月06日13:13

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1027/11302652.html

中央部門公開部門預算進程(附表)

人民網北京4月6日電 中國地震局日前在其官方網站公布 2010年部門預算。預算表顯示,中國地震局2010年部門預算收入總計240739.51萬元,其中財政撥款182241.93萬元;預算支出總計 240739.51萬元,國土資源氣象等事務預算支出數額最高,達139484.60萬元。

(附表略,參見http://ow.ly/1BfmA)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