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再找不出比中共更無恥的政黨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4-24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之世,再找不出比中共更無恥的政黨。中國仍在一黨獨大著,中共還在這般「偉大、光榮、正確」著,最大的意義所在,就是為全球提供了反面示範的標本,讓世人得以徹底認清專制之惡,從而也更加珍愛民主、自由和人權。

遇難同胞的屍骨未寒,中共憑藉在國內的話語霸權,又急不可待、敲鑼打鼓上演了為自己搽脂抹粉、歌功頌德的大戲。汶川地震如此,玉樹地震如此……這種無恥的刻意宣傳,再次揭示同一個太陽底下,果然不會有什麼新鮮事。

表功報導的新聞標題,就足以讓世人看到他們在怎樣製造催人嘔吐的歌功頌德:《黨中央領導開展玉樹抗震救災紀實:同人民在一起》、《永遠和人民心心相繫——記頑強挺立在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最前列的中國共產黨人》……

就連「共產黨真是‘活菩薩’」這樣的話,竟也出現在自我搽脂抹粉的報導中。見過無恥的,還真沒見過這般無恥的。「火線入黨」,也成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佐證」之一,而且有圖為證。鬧劇演得何等雀喧鳩聚。

有篇題為《一位玉樹老師的自述:大家都被媒體騙了》的網文,近日散見於海外各大中文網站,文章中說:「總理來了,救援行動緩慢展開 ……可是他們昨天干嘛呢?昨天為什麼不管管路啊,總理來了才管,這個時候才來。」

溫家寶先胡錦濤奔走於玉樹災區;在海外的中文網站上,也有大量相關圖片顯示,當地的喇嘛積極參與了玉樹震區的救死扶傷……但在黨國宣傳的刻意取捨中,不能突出黨之「偉大」的人事,被邊緣化處理了,甚至被加以掩蓋。

「黨中央領導開展玉樹抗震救災」有「搶功」之嫌。「頑強挺立在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最前列的中國共產黨人」,災後被充分報導,「頑強挺立在青海玉樹抗震救災最前列」的其他人群則被無視。怎能讓其搶了「偉光正」的彩頭?

真實是新聞的生命。但可悲的是,就是在這樣的天災人禍中,國人在國內也難睹真正意義上的新聞,看到的是猶如集束炸彈一般的宣傳。中共極力壓制新聞自由和網路自由,就能遮蔽現實和人心,為自我樹起「活菩薩」的牌坊?

「把災難變成慶典,把哀傷變成喜悅,把問責變成感恩,把反思變成讚美,把對生命的珍惜變成對組織的效忠,把對個人善行的感激變成對國家的頌揚」(見《朱大可:誰殺死了我們的孩子?》)。這樣的事唯有中共幹得出來。

人民的苦難再次成了中共手中的一個化妝盒。中共越是拚命為自我搽脂抹粉,越是說明中共急了,中共慌了!中共在背離人民的路上漸行漸遠,譴責如潮,民心向背,於是急於表白「同人民在一起」、「永遠和人民心心相繫」。

網際網路讓中共不斷現出原形。甘當專制走狗,願意為中共說好話的人越來越少,這讓中共有些方寸大亂,於是便也惡性循環,無恥得更加徹底,一邊在這般無恥自誇著,一邊還要讓五毛黨疲於奔命著,「形象」修補得著實不易。

「共產黨真是‘活菩薩’」——「活菩薩」以綁架國家、軍警和人民的方式,在中國唯我獨尊了61年!「活菩薩」在倒行逆施,公然大興文字獄,對良知未泯的學者、作家、記者、律師、物權人士以及信仰群體等施以殘酷迫害!

「活菩薩」讓你財產被掠奪、親人遭殺戮,也有冤無處申!「活菩薩」聽任傾家蕩產隆冬露宿的冤民,不時凍死在北京的雪地裡!「活菩薩」讓你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活菩薩」宛若奴隸主,而人民只是其奴隸!

「共產黨真是‘活菩薩’」——「活菩薩」搬來了五座大山,打造了「活不好」、「死不起」的非人間,能將巨額資金用於政治演出、為別國免債,「賑災」一天給災民十塊錢和一斤糧食,心不甘情不願。好一個「活菩薩」啊!

還有哪個國家的執政黨,內外有別,會這般對待本國人民?還有哪個國家的執政黨,竟忘了天職所在,能在屍橫遍野面前聲嘶力竭說自己「偉大、光榮、正確」?還有哪個國家的執政黨,要讓成群結隊的五毛黨四處幫它說好話?

再找不出比中共更無恥的「執政黨」!無恥的宣傳和無恥的堅持,並不能有效改變國人的愛憎。倘使「偉光正」還記得自己是在執政,就該洗心革面,放棄不務正業,牢記天職所在。許多事情靠了無恥硬扛,最後會是扛不住的!

寫於2010年4月23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37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天下公然剝奪!)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