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車碾斷女交警胳膊 車牌號屬市政法委書記

發表:2010-04-25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摘要 昨晚,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號及相關情況,通過車輛登記信息資料,蓮湖交警大隊調查發現,這個陝O01696的車牌號,系華陰市委政法委書記的車牌號,但該車號對應的是一輛別克車,而並非奔馳越野車,至於該車是否套牌車,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為方便治療,醫務人員決定剪開警服的袖子  本報記者湯繼穎攝

「那輛車突然加速。」 ——目擊者李女士說

「女交警躺在地上,一條胳膊已明顯變形,慘得很!」「她拉著我的衣服,不停地問,我不會殘疾吧……聽到這些話,我們都很難過。」 ——送女警到醫院的路人佘育洲說

昨日下午,26歲的女交警張昂在西安市西華門十字執勤時,見一輛車出現違法行為,遂上前檢查,不料,這輛奔馳越野車拒不配合,前行右拐,張昂一直被從西新街口拖到北大街口,直到拖出約20米後被甩在馬路上,奔馳車從她胳膊上碾過後揚長而去。

目擊者稱,逃逸奔馳車車牌號為陝O01696,目前,警方正全力偵查此案。

肇事車的車號和登記車型不符

昨晚,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號及相關情況,通過車輛登記信息資料,蓮湖交警大隊調查發現,這個陝O01696的車牌號,系華陰市委一幹部的車牌號,但該車號對應的是一輛別克車,而並非奔馳越野車,至於該車牌是否套牌車,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通過渭南的有關知情者瞭解到,挂有陝O01696牌照的別克車,在2006年前是華陰市委一幹部的車,2006年當地換屆後,那名幹部已任他職,這輛車目前仍由其使用。

事發突然在檢查的女交警被越野車拖倒

下午3時20分,記者趕到西華門十字時,西華門十字交通秩序井然。一協勤員說:「事發時,那個女交警正在路邊處理一輛沃爾沃車的違法行為,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西新街由東向西駛來,交警就上前去檢查這輛車。」

據目擊者李女士說,下午3時5分左右,只見一個女交警走到一輛黑色越野車前,似乎向駕駛員要駕駛證,這時,「那輛車突然加速前行,一直從西新街口向北大街拐去,交警一隻手還伸在車裡,被汽車拖出好遠一段。」

眼前的情形令現場行人瞠目結舌。「快,快救人!」有人大聲叫喊著。這時,不少路人朝汽車行駛的方向跑去。

當這輛奔馳汽車右拐行至北大街街口時,女交警被甩在了馬路上。「車沒停,從她的胳膊上碾過去了。」目擊者說,隨後這輛肇事車沿北大街跑了。

群眾急援開車送交警到醫院

這時,招商銀行南大街支行公司銀行部客戶經理佘育洲準備開車回家,「突然,我看見馬路上圍了很多人,這才發現一個女交警躺在地上,一條胳膊已明顯變形,慘得很!」佘育洲說,在群眾幫助下,他趕緊將女交警抬到自己車上,這時,一個男交警趕來,一起將女交警送往醫院。

一回想起當時的情形,幫女交警掛號、推她進拍片室的佘育洲聲音顫抖地說:「她拉著我的衣服,不停地問,我不會殘疾吧……聽到這些話,我們都很難過。」

昨日下午4時許,在西安市中心醫院裡,26歲的女交警張昂已從急診室被轉往手術樓,在骨二科病房裡,醫務人員正進行著緊張的救治。她顯得有些驚恐,不時流著淚,轉過臉看著自己的胳膊,每過一會兒就要問醫生, 「我不會被截肢吧……」

張昂說,那輛車是奔馳越野車系「450型」。當時她去檢查時,副駕駛座位上還坐著一個女的,後排座位上也有人。

張昂右胳膊肱骨幹骨折,且身上多處軟組織損傷及體外擦傷,「她胳膊中的骨頭斷成了兩截,必須立即手術。」醫生說。

張昂被送往醫院時還穿著警服,腰間繫著工作皮帶。剛脫下的反光背心,放在病房的枕頭旁,袖子上,隱約可見汽車輪胎留下的痕跡。

治療時,受傷的胳膊必須得脫去衣袖,而張昂的胳膊卻動彈不成,醫務人員只好決定剪掉衣袖。

嚴查肇事車警方已在各主要路口布控

據瞭解,張昂系江西人,幾年前從西安一大學畢業後參加了公務員考試,後被錄入交警系統,兩年前,交警蓮湖大隊女子示範崗位成立時,她成了鐘樓下的第一撥警花。

事發後,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政委祁金鎖、副支隊長胡建民及蓮湖大隊相關領導,迅速趕到醫院看望張昂,事故處理警察及派出所警察已對案件展開調查。警方在全市各主要路口和可能逃逸的路段,嚴查所有嫌疑車輛。

經過3小時手術,昨晚10時許,張昂被推出手術室,胳膊內已植入鋼板。據瞭解,其手術成功,身體狀況較穩定。

警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線索,將獎勵有價值的線索提供者,電話:029-88627099,知情者也可撥打本報電話 029-88429076提供線索。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