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十一週年香港集會(組圖)

各界吁中共「放下屠刀」 喚民眾「退黨自救」

發表:2010-04-25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門前宣讀聲明﹐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

【看中國記者明月香港採訪報導】4月24日﹐在法輪功修煉群體遭受中共迫害十一週年之際﹐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了「慈悲送真相﹐苦難喚良知」活動,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先生與香港各界支持法輪功的嘉賓們共襄盛舉,共有600多人參加,諸多人士亦透過電話表達贊同。集會後﹐再由天國樂團開路﹐與會者遊行至中聯辦發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與打壓的抗議聲明。

「慈悲送真相﹐苦難喚良知」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先生表示,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迄今,欺騙世人已有11年,回顧當年迫害開始﹕1999年4月﹐當時的政法委書記羅干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上撰文誣陷法輪功。4月23日天津市突然出動防暴警察300多名﹐驅散到雜誌社等候發表聲明的學員﹐並毆打逮捕其中的45人。由此導致4月25日﹐大約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希望向政府說明事實真相﹐促請當局釋放被抓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在公安的引領下,學員們安靜、和平、理性的表現廣受稱頌。

簡先生說﹐但因當時羅乾等人惡意製造「圍攻」的藉口﹐誣蔑這場和平的請願,也讓嫉恨成狂的江澤民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與迫害。11年來,法輪功學員無求於世間的名利權柄、不求回報的傳給世人真相,就是希望每一個人在正邪善惡的選擇中做出正確的判斷﹐走向光明的未來。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先生﹕法輪功體現真善忍的精神

司徒華先生發言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他說﹕「11年﹐是4000幾個日日夜夜﹐這4000幾個日日夜夜的迫害和反迫害鬥爭是一個嚴峻的歷史的考驗。在這個考驗裡面﹐好似照妖鏡一樣﹐照出中共的邪惡管制﹐也都好似一塊試金石﹐考驗出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在整個迫害和反迫害的過程當中﹐法輪功的信徒和修煉者都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這樣的抗爭﹐體現出‘真善忍’的精神。我覺得要‘真’和‘善’才能‘忍’的﹐‘忍’就是永遠能夠這樣堅持下去。這種的精神是所有被壓迫的人都需要學習的。我希望法輪功的朋友﹐得到更多的瞭解更多的支持﹐使得真善忍的精神能夠發揚光大。」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先生﹕三退─與中共劃清界限

周偉東先生說﹐「經歷過六四的許多香港人及海外華人都對中共死了心﹐對整個中國的民主發展、人權與國家進步都感到絕望。但十年後的 99年﹐當他在電視上看到4‧25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用國家憲法和法律賦予他們的權力和平上訪時﹐他看到了國家的希望﹐連當時的總理朱鎔基也正面的對待。但沒想到三個月後﹐便開始了鋪天蓋地的打壓,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讓我們看到它的邪惡本質。周先生呼籲中國民眾應到外邊看看沒有被中共隱蔽的信息,如果你沒看《九評共產黨》,我希望你能找來看看,然後在大紀元新聞網站上完成三退,表達一個內心與精神的覺醒,讓中共沒有生存的市場。」

原人民日報人民論壇副主任邱明偉﹕法輪功是一個平和的修煉團體

原人民日報主任邱明偉先生透過電話發表談話﹕「法輪功學員於1999年4月25日在中南海和平請願﹐主要目的就是要求當局允許他們煉功合法化。這有什麼不妥﹖4‧25本身怎麼牽連到政治問題了﹖怎麼就提到政治的高度來了﹖中共的一系列做法讓人疑竇叢生。後來得知﹐中共幾乎不允許在控制之外的大型民間組織﹐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宗教團體﹐實際上也都在中共的變相控制之下。」邱先生也表示:「法輪功主張真善忍,遇到矛盾向內找(從自身找不足),是一個沒有暴力的修煉團體﹐是一個和平的修煉團體。」

這次集會﹐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朱婉琪律師、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林昭紀念獎得主盧雪松女士、香港文化工作者王浩東先生均透過電話或蒞臨現場表達祝賀之意。集會後﹐超過600多人由維多利亞公園遊行至中聯辦﹐發表聲明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打壓。


隊伍遊行至西區警署附近的中聯辦後門。


行進中的遊行隊伍


行進中的遊行隊伍


行進中的遊行隊伍


行進中的遊行隊伍


天國樂團表演。


退黨


退黨退團退隊,和平解體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