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人劫匪戴黑人面具搶劫1日5搶騙過警察

發表:2010-04-25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劫匪茲德茲拉克


黑人面具


茲德茲拉克戴上面具

美劫匪「白扮黑」一日五搶

本是白人戴上黑人面具,連警察都被蒙了

美國俄亥俄州斯普林戴爾市近日上演離奇的連環搶劫案:僅在4月9日這天,就有4家銀行和一家藥店接連被搶。根據監控錄像,警方認定劫匪是一名「非洲裔」黑人。然而讓人匪夷所思的是,此君實際上竟是一個白人男子,現年30歲。原來,他花了450英鎊從一家道具商店購買了一個「好萊塢級」的硅膠模擬面具和一副手套,將自己化裝成黑人,竟瞞過了警方的眼睛。

「禿頂黑人」一日五搶得手

據報導,這名劫匪名叫康拉德·茲德茲拉克,早年從波蘭移民美國,現年30歲,目前居住在美國俄亥俄州斯普林戴爾市。 3月5日,頭戴模擬面具、手戴黑色手套的他將自己化裝成一名黑人,成功搶劫了該市的一家銀行。時隔一個多月,故技重施的他竟然於4月9日這一天,5次作案得手。當天,他在短短3小時之內,憑藉同一套以假亂真的「黑人裝束」,接連搶劫了4家銀行和一家藥店。

經過對銀行閉路電視監控錄像的反覆觀摩,警方初步認定,案犯是一名「非洲裔」黑人,禿頂,鬍子刮得很乾淨。警方隨即公布了熱線電話,號召市民提供破案線索,以便早日將這名「黑人禿頭大盜」繩之以法。

防盜墨水「出賣」變裝大盜

然而十多天過去了,案情一直毫無突破。就在眾人一籌莫展之際,4月21日,斯普林戴爾市警方接到線人舉報稱,在當地一家汽車旅館附近發現一輛奇怪的「 沃爾沃」汽車,車廂內部四處潑濺著一種銀行用來防盜的專用紅色墨水,座椅上還躺著一個廢棄的銀行現鈔包裝袋。經查,車主是一名名叫康拉德·茲德茲拉克的白人男子,現年30歲。

警方隨即突擊搜查了他住宿的汽車旅館房間,撲面而來的是一條凶猛的家犬。警方當即將其擊斃,接著將躲在衛生間裡的茲德茲拉克逮了個正著。隨後,警方在他的床上搜出了他的全部作案行頭:一個硅膠模擬面具,一件連兜帽夾克,一副墨鏡,以及一沓沓嶄新的現金。經查,這些現金的序號與失竊贓款的完全吻合!

顯然,暗藏在銀行現金袋中的紅色防盜墨水自動內爆,「出賣」了茲德茲拉克。

450英鎊買「好萊塢級」面具

據茲德茲拉克向警方交待,他是在當地一家道具商店,以450英鎊的價格購得這款名為「演員」的「好萊塢級」模擬硅膠面具。無論是皮膚的顏色、肌理還是五官輪廓,這款模擬面具都能以假亂真。

多家案發銀行的出納稱,他們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上當受騙,因為劫匪茲德茲拉克當時所戴的模擬面具一直覆蓋到頸部,甚至就連黑色胸膛前的毛髮也清晰可見。更具欺騙性的是,茲德茲拉克還用模擬度極高的手套覆蓋了雙手和前臂,使人更加相信他是如假包換的「黑大漢」。

離奇手段令資深警官「走眼」

事實上,早在今年3月茲德茲拉克犯下第一起銀行搶劫案後,便曾因非法私藏武器而被捕。不過,他很快就得以交保獲釋。因為警方壓根沒有想到,他與「黑人嫌犯」所犯的搶劫案存在任何關係。警官馬希斯表示,相信茲德茲拉克在作完第一次搶劫案後,便急忙撕下「黑人面具」,然後以白人的面目躲避警察追捕,隨即驅車前往下一個目標,接著再戴上「黑人面具」,完成另一次搶劫。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