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倒霉司機 10年遭遇10次嚴重車禍

發表:2010-04-2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白金漢郡米爾頓凱恩斯鎮45歲男子約翰.切爾德也許是英國最倒霉的司機了,因為過去10年,他在開車或騎自行車外出時已經出過10次嚴重,最慘的時候他竟然在短短1個月之內被撞了2次!由於撞車次數太多,約翰患上「汽車過敏症」,一看到汽車就心驚膽戰。他平時甚至不敢輕易開車出門,以免一不小心又被車撞到!

最慘1個月撞2次

約翰遭遇的第一次車禍是1999年1月24日發生的,當時約翰駕駛著他的大眾高爾夫轎車正準備穿過一個路口,突然一名女士駕駛的汽車從旁邊朝他的汽車猛衝過來,約翰閃躲不及,那輛車一頭撞中了約翰汽車的副駕駛位,車身當即被撞變了形。

2002 年4月,約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又不幸被一輛公交車撞得人仰馬翻。2005年1月,短短1個月之內,約翰在駕車時居然先後被汽車撞了2 次,堪稱倒霉到極點。2006年9月,他駕駛的車甚至在經過斑馬線時被另一輛汽車撞中!2007年5月,約翰的汽車在停車場準備停車時被撞。2007年7 月,一名男子駕駛的汽車又和他的車撞了個正著……

最令約翰惱火的是,在10次車禍事故中,有3次被撞後肇事車輛竟迅速逃逸。由於每次車禍都令車身受損嚴重,10年來約翰光是修車的費用就總計花了4500英鎊!

一看到汽車就心驚膽戰

約翰自己也在車禍中一次次受傷,他身體幾乎每個地方都曾因在車禍中受傷而留下疤痕和嚴重瘀青。約翰說:「我已經因為車禍受傷而找了無數次醫生,我告訴醫生說,我現在可能還患上了‘汽車過敏症’,一看到汽車我就心驚膽戰。」

怕再撞車不敢出門

一次次的車禍讓約翰飽受驚嚇,他平時甚至不敢輕易開車出門,以免一不小心被車撞到!更倒霉的是,去年約翰所在公司效益不好大裁員,約翰也不幸丟了飯碗,整天蝸居在家的他甚至連被撞的「機會」也沒了。約翰苦惱地說:「我到現在也沒弄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倒霉,所有不幸都發生在我的身上。在經過了如此多車禍之後,我很慶幸我仍活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