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視察偵察總局 背景耐人尋味

發表:2010-04-27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政府有關當局今天透露,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25日在人民軍建軍節,親自視察了被疑為「天安艦事故」幕後主謀的偵察總局指揮本部,其背景頗耐人尋味。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指出,據南韓政府有關當局人士透露,北韓「中央通信社」25日報導,金正日最近訪問人民軍「第586部隊」,正是人民武力部(國防部)旗下偵察總局的「對外名稱」,偵察總局負責對南韓及海外間諜工作和恐怖活動的機構。

據瞭解,北韓人民武力部「偵察局」於去年2月合併吸收了勞動黨負責間諜活動策略和恐怖活動的「作戰部」和專司蒐集海外情報的「35號室」,擴編為「偵察總局」,成為與「總政治局」、「總參謀部」的「北韓三大權力機構」實權單位。

報導指出,北韓「中央電視臺」26日公開金正日視察部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北韓偵察總局局長金英徹上將的身影。

據悉,金正日以前觀賞過偵察局藝術小組的演出,但親自視察偵察總局還是首次。

尤其是在南韓部分人士懷疑「天安艦事故」可能與北韓有關的情況下,金正日在建軍節前往偵察總局,其背景格外引人矚目。

同時,報導指出,北韓偵察總局最近還被南韓媒體點名,向2名間諜下達「暗殺黃長燁」命令的正是北韓偵察總局局長金英徹。據悉,金英徹是北韓軍部內最具代表性的鷹派人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