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只剩翻舊帳(組圖)

發表:2010-04-28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不成戀人,即使不能當朋友、也用不著當仇人,用不著不停傷害前愛人,得不到的就算無法給予祝福,也不用毀滅對方吧!

要愛到白頭偕老、至死不渝,很顯然是件困難的事,愛會隨時改變,很難預料今天的濃情蜜意,明天會變成什麼局面。

只是要愛得愉快,就絕對不能翻舊帳,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過去誰的過錯,總會傷害愛的純粹度。

相愛時如此,不愛時更當如此。

既然承認愛過,也享受過愛情的甜蜜,離開之後何苦不停翻出陳年往事,用看似道歉的說詞卻指證數著愛裡的傷痕?

每個人都會記得初戀,或記得某段單戀,或許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深刻,也或許是因為那份單純的悸動,在混亂的現實中成為一段足以被深藏在心底的美好......

而會分開的戀人,必定是雙方認為無法走下去才選擇背道而馳,當越走越遠後,留存在記憶中的應該是對方的好、對方的笑容、還有互許的快樂。

那些不好的,都該忘了......即使忘不了,也不用不停向外人翻著愛情舊帳呀!

當不成戀人,即使不能當朋友、也用不著當仇人,用不著不停傷害前愛人,得不到的就算無法給予祝福,也不用毀滅對方吧!

如此只會讓全世界陪著她一起慶幸,離開你是正確的決定。

誰要愛一個愛翻舊帳的人?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