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吸血王子 周傑倫新專輯登場(圖)

發表:2010-04-28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傑倫的新專輯逐漸揭開面紗,繼26日公布了首支主打歌《超人不會飛》之後,新專輯的名字也於27日曝光。原來,專輯名字並不是之前粉絲間流傳的《十字勛章》,而是叫《跨時代》。專輯預購海報上的周傑倫還化身「吸血鬼王子」,寓意「音樂像吸血鬼永遠不老」。

據悉,新專輯《跨時代》將於4月30日開始接受預購,唱片公司特別為內地歌迷準備了限量精品「周傑倫JC環保隨身袋」以及周傑倫「個性化郵票明信片紀念套組」。周傑倫稱,這次在音樂上除了既有的周氏曲風之外,還添加了許多新元素。而《跨時代》也是專輯裡一首新歌的名字,周傑倫表示:「雖然9年前我自己就寫了《威廉古堡》,但這次的《跨時代》卻是一首‘進化版的吸血鬼’歌曲,是不一樣的感覺。」

在新專輯預售海報上,周傑倫以一個中古世紀的吸血鬼扮相出現。只見他臉色蒼白,嘴唇鮮紅,穿一身西裝外套,還罩了一件羽毛披肩,坐在餐桌前若有所思,像是一個住在城堡中的神秘「吸血鬼王子」。造型師還在周傑倫的指甲貼上帶有鉚釘的指甲片,讓握著酒杯的手流露出華麗感;眼睛裡則戴上了特殊的隱形眼鏡,營造出一雙「電眼」,眼裡還有動物般的直立橢圓瞳孔,詭異得令人顫慄。

新專輯命名為《跨時代》,也是為新一輪的「周傑倫超時代演唱會」造勢。演唱會將於6月在臺北首演,周傑倫曾透露想把這場演唱會做成一場「大型魔術主題演唱會」,不過能否實現目前還無從得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