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的親侄女出生即遭遺棄 靠救濟食品券度日

發表:2010-05-01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夫婦雖然他們身家過億,但他們的侄女梅茜卻窮得靠政府「食品券」度日

據美國體雜誌29日報導,現年19歲的梅茜·克林頓是美國田納西州庫克斯維爾市的一名普通少女,然而,梅茜同時也有著與眾不同的家庭背景:她的伯伯是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她的伯母是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而切爾西·克林頓則是她著名的堂姐。可是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這個美國前「第一家庭」的親戚如今卻過著難以置信的貧困生活,由於梅茜的親生父親、克林頓的弟弟羅傑對她不聞不問,從未向她支付過任何撫養費,現年19歲的梅茜只好向政府申請救濟,並一直靠當地政府向失業者或貧困人群發放的「食品券」救濟金到超市換取食物填飽肚子!

出生就被父親遺棄

據報導,現年19歲的梅茜·克林頓生活在美國田納西州庫克斯維爾市,長著一頭金髮的她看起來和其他同齡美國少女沒有任何區別,然而與眾不同的是,梅茜卻有著其他人沒有的「顯赫」家庭背景:她的伯伯是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她的伯母是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切爾西·克林頓則是她著名的堂姐,而她的親生父親——正是克林頓的同母異父弟弟羅傑·克林頓!

據悉,羅傑在1990年認識了梅茜的母親馬莎·斯皮維,兩人發生了一段短暫的戀情,沒多久,馬莎就懷上身孕,並生下了女兒梅茜。然而梅茜一出生,就遭到了親生父親的遺棄,在過去的19年中,羅傑一直對這個女兒不聞不問,更從來沒有支付過一筆兒女撫養費。

只見過生父兩次面

據悉,羅傑一開始甚至懷疑梅茜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直到梅茜6歲那年,DNA鑑定才證實他的確是梅茜的父親,然而,可憐的小梅茜雖然渴望擁有完整的父愛,渴望和父親發展出一段更加親密的關係,可是,她的這個「生物學父親」迄今為止只和她見過兩次面!

梅茜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傷心地說:「我的情緒總是非常低落,他沒有參加我的畢業舞會」

梅茜如今在一所美國大學中學習美容專業,同時靠兼職打工養活自己。為了養活自己,梅茜已經向美國政府申請救濟,並獲得了一張被稱做「食品券」的政府救濟卡,這張卡中每週都會收到當地政府發放的一筆食品救濟金!

19歲少女呼喚父親

梅茜稱,她之所以淪落到如今「食不果腹」的地步,都是因為她的生身父親羅傑拋棄了她,從來都沒有撫養過她一天。梅茜對記者承認說:「我只想我的父親能夠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幫助我。」

梅茜的母親馬莎·斯皮維稱,梅茜是她一個人拉扯大的,羅傑已經欠下了她3萬美元的兒童撫養費。馬莎說:「我一個人含辛茹苦地養大了梅茜,這種生活真的快讓我發瘋了。羅傑對女兒不聞不問讓我感到十分痛苦,因為她也是他的孩子。」

馬莎稱,羅傑在2008年曾給她發了一條道歉簡訊,稱他會給她寄一些錢,他在簡訊中說:「嗨馬莎,我是羅傑。我將會向你寄一些錢,讓我看看我到底能搞到多少錢。」可是馬莎壓根沒等到一分錢的影子,並且從那以後,羅傑又彷彿人間蒸發一樣失去了音訊。

梅茜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儘管她現在需要靠政府發放的「食品券」購買食品填飽肚子,但她發誓自己將學會自力更生,靠雙手養活自己,從而不辱沒克林頓這個著名的姓氏。

克林頓弟弟是敗家子

事實上,克林頓的弟弟羅傑一直被當成是克林頓家族的「害群之馬」,當克林頓還是阿肯色州州長時,羅傑就因為販賣可卡因而在州監獄中蹲了一年大牢。當克林頓當選美國總統後,負責保衛總統家人安全的白宮特工處甚至給羅傑取了一個「頭痛物」的綽號。1998年,羅傑養的狗咬傷了鄰居家的狗,陪審團裁定他支付了 1258美元的醫藥費。2001年,羅傑又曾因為醉酒駕車再次被捕。這個麻煩不斷的弟弟還曾將克林頓牽入了「特赦換獻金」醜聞,克林頓卸任總統職位前發布了最後的特赦令,包括他弟弟羅傑和白水案重要人物麥克·杜加爾在內的130多人都獲得了特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