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大同盟三人進入世博會抗議 旗開得勝!(圖)

中國冤民大同盟裘美麗等三人進入世博會抗議 旗開得勝!(圖)

發表:2010-05-01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下午,當上海處於全面戒嚴的時刻,中國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員上海訪民裘美麗、吳慧群、鄭燕燕三人歷經上海當局設置的重重關卡,在約好金茂大廈咐近集結,下午三時進入上海世博會會館內,揭露上海當局野蠻強遷、掠奪民財、侵犯人權的惡行。旗開得勝!

此舉引起了當局上上下下的震動,警察匪幫亦被打了個措手不及。現她們仨人正被上海浦東匪區刑事拘留,據訪民傳,已口頭通知她們的家屬。

她們中,裘美麗、鄭燕燕是為野蠻動遷,吳慧群是為單位腐敗不公,以及人權被經常嚴重侵害,知情人稱,當局不僅解決,還要耍無賴,特別是裘美麗所在的黃浦區廣場街道政法委書記魏昌亭,他公開對訪民們揚言:你們有本事去吧!我們不管的,你們插上翅膀也難飛到世博會。此話強烈激怒了訪民們,激怒了強遷近十年,長期不解決還被先後非法關押11次,受盡人權迫害的黃浦區廣場街道冤民裘美麗等。現在得知,今天市區街道三級政府機關所有人員全部進入世博園區內,冒充遊人以蹲守,隨時準備配合抓捕訪民。

今天下午,當警方還在裘美麗的臨時住地蹲守時,世博會前方已傳來消息:裘美麗、吳慧群、鄭燕燕三人因進入世博會館區抗議世博侵犯人權等遭浦東匪區刑事拘留。隨即上海各區緊急部署重新加防,務必確保不能再放一個訪民踏進世博會區。

上海維權強烈譴責上海當局踐踏憲法,以言代法,違法執法,鎮壓訪民的法西斯行徑,強烈要求上海當局立即釋放上海冤民裘美麗、吳慧群、鄭燕燕仨人,還她們人身自由!請全球各界正義力量良心人士嚴重關注上海冤民非暴力參與世博,講真相要家園要人權的正當合法的行動。

裘美麗聯繫電活:63727836

吳慧群聯繫電活:63598759

鄭燕燕聯繫電活:13472883876

上海維權

2010年4月30日

最新消息:據報今天進入世博會園區的訪民還有浦東新區8名訪民,其中刑拘人之一丁菊英電話:13248010502,季(音)家二姐妹、南匯區一名詳情正在核實。
 

来源:上海維權:http://shbzw.space.aboluowang.com 中國上海暴政網:鏈接http://twitter.com/shpzw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