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轉戰時裝界 出山任經理(圖)

發表:2010-05-0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紅人利哥終於出運了!他受聘到廣東找工作,廣東順德某一家農莊還願意聘他擔任「時裝表演部門經理」一職。屆時,犀利哥將會更「型男」。

南方日報報導,針對犀利哥走紅的原因及他的專長,順德的某農莊決定暫時安排他擔任時裝模特表演隊隊長。如果能夠勝任,將正式聘用,試用期一個月,試用期滿,月薪3000元左右,並提供社保和醫保。遊客今天起可以觀賞到犀利哥帶領時裝模特兒隊伍,一同表演時裝秀。

據報導,犀利哥的叔叔程先生說,犀利哥爆紅後,每天都有大量的電話打來,這些電話有工廠企業、文化傳播公司、演藝公司的,也有熱心的網民與策劃人打來的。他說,在這些企業公司與個人當中,大部分是好人,但也有一些不懷好意的人,讓犀利哥與他家人受傷。

程先生指出,目前犀利哥的經濟狀況仍然非常困難。回家前,他接受了一些政府相關部門、網民的資助,回家後清還家庭債務,身體進行復健治療,加上一家人要生活,已經基本花完了錢。

犀利哥的弟弟在農村耕田,收入除維護自己一家人生活,略有結余,不能對犀利哥提供太多幫助。

報導指出,由於犀利哥身體還未完全康復,需要家人陪同,他與孩子昨天下午放假,陪著犀利哥訂了南昌飛廣州的機票。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