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人體器官捐獻試點,就可以掩蓋「活體摘除」?(圖)

作者:唐婉馨 發表:2010-05-02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通訊員唐婉馨綜合報導】據新浪網5月2日消息,今年3月,中國紅十字會與衛生部在天津共同啟動全國10省市的人體器官捐獻試點工作,在天津、遼寧、上海等10個省市,就人體器官捐獻的招募、獲取和分配等工作進行全面探索,為期1年。待人體器官捐獻的志願者招募網路在全國鋪開,有身後捐獻器官意願的公民,可就近登記捐獻,並成為紅十字器官捐獻志願者。這一報導的目的,意在在掩人耳目,國際社會早就指出,中國很多器官,都源自於活體摘除,主要是活體摘除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過去十年,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盛行一時,高效得不可思議的移植手術屢見報端,有醫生一年完成二百四十六例肝移植,也有病人四十八小時內兩次換腎……國際醫學專家對於中國龐大的器官來源不禁疑慮深重:作為常規外科手術,器官移植技術本身並不難,難點主要在於匹配器官的找尋。國際社會上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肝臟腎臟需要數年的等待,為什麼「找尋奇蹟」唯獨在中國頻繁發生?

國際醫學專家根據大陸器官市場的奇異現象分析,認為大陸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體器官庫——事先驗好血型和做好相關資料檔案的活體器官供應者,在市場上獲得器官「需求」之後,這些活體器官供應者就被送入「醫院」(屠宰場)……

二零零六年在一連串媒體人、主刀醫師太太、老軍醫的指證下,中共活體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掀開來,國際社會震驚於此一「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根據官方公布的每年移植數量,中國已成為美國之後的第二大移植大國,據「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主任委員陳實介紹,截至二零零五年底,中國已累計開展器官移植八萬五千多例,其中腎移植七萬四千多例,肝移植逾萬例,心臟移植四千多例。特別是二零零二年以來,中國移植業迅速發展,每年開展的器官移植手術超過一萬例,二零零五年達到了創記錄的一萬兩千多例。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呼籲制止中共迫害的遊行隊伍中,展示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王斌遭活摘器官的事實

然而很多國際醫學專家稱,中國實際移植量比美國多很多。二零一零年三月,《南方週末》記者在《器官捐獻迷宮》採訪中山一院副院長何曉順時得悉,「二零零零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二零零零年全國的肝移植比一九九九年翻了十倍,二零零五年又翻了三倍。」而官方公布的數據二零零零年只比一九九九年翻了一倍多。

最近法輪功學員辦的明慧網發表了一篇調查報導:《「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系統翔實的分析了在每年變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二零零三至二零零六年期間,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才有了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隨後由於國際社會的強烈呼籲,中共不得不收斂以往的肆意妄為,並在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開始實施《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93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