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0富豪徵婚 萬八美女爭釣金龜

發表:2010-05-03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一個婚介網站宣稱,要為50名坐擁身家1000萬元以上的富豪物色對象,瞬間吸引全國1萬8000名女性應徵。應徵者需成功通過五關,才有機會與富豪會面,甄選繁複得儼如皇帝選妃。

經網上報名的逾萬名單身女性中,僅50名能脫穎而出,將在端午節期間與富豪們會面。應徵者為20歲到35歲,多數具大學學歷,職業遍及白領、教師、公務員、模特兒、醫生、律師等。

專業「拷問」愛情觀

首兩輪甄選活動,前日於成都、重慶、武漢、長沙四地同時展開。首輪甄選是接受婚戀顧問的簡單面試,通過者再安排到會議室,接受第二輪的專業「拷問」。

設於成都的甄選會場,首天就迎來560多名美女,成功進入第二輪面試的美女們,除樣貌、身材都經過評審,還被質詢相親心態、戀愛史等問題。

通過首兩輪面試的美女們,之後還要接受第三輪電話會談,第四輪與心理專家面談,至最後的第五輪家訪。有應徵女性不滿甄選程序過於繁複,但也有應徵者認為如今「剩女」太多,想找個理想對象難免要經過考驗。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