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酒瘋被父報案 被勞教未足月被死亡

付昌平被黑龍江雞西市勞教所活活打死

發表:2010-05-05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4日,本網信息員進一步瞭解核實到黑龍江省雞西市付昌平被警方帶走後忽然死亡的情況,確定了付昌平是在勞教所中被人活活打死的。

付昌平,男,1982年9月7日出生,農民 住址:黑龍江省雞西市梨樹區鳳山村。身份證號:230305198209075415。

2010年3月17日因喝醉酒把家裡的玻璃砸碎,父親報案了,被當地公安局以損壞公私財務拘留5天,後又被勞動教養1年,於2010年4月9日送進雞西市勞教所。2010年5月3日家人接到司法部門死亡通知。今天(5月4日)家人和親屬去看遺體,發現付昌平遍體鱗傷,沒有醫院死亡證明。

勞教所一個姓宋的副所長說是正常死亡,讓家人自負喪葬費,還告訴家人不能說打死的,如果說正常死亡,還能賠償點,要說打死的一分錢不賠。家人不服,找來住所檢察院工作人員,經查付昌平入所時做體檢身體健康,無任何病。一個身強力壯的小夥子,還在煤礦下井扛煤呢!到勞教所24天就被活活打死。

由付昌平被打死慘案可以看出中國的勞動教養制度的黑暗,這樣的罪惡制度存在50多年了。按法律規定行政處罰拘留教育就可以了,不應該勞教,雞西當局居然在將付昌平拘留後還實施勞教,並將他活活打死在勞教所中。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