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公用電話亭變身 供電動車充電

發表:2010-05-05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地利電信公司(TelekomAustria)今天推出新的服務,將把因為手機日漸普及而面臨淘汰的公用電話亭改裝成充電站,當做環保電動車補充電力的據點。

目前這個計畫還在初步階段,因為奧地利目前僅有223輛有照電動車,還有3559輛混合動力汽車。奧地利全國汽車總數達436 萬輛。

但是奧地利汽車協會(VOeC)預計在2020年以前,電動車會增加到40萬5000輛。

為了替國內1萬3500個電話亭尋找新的功能,奧地利電信想到這個新點子:把電話亭轉換成充電站,電動汽車、電動摩托車和電動腳踏車都可以在此充電。

奧地利電信總裁亞梅茲瑞特(Hannes Ametsreiter)今天在該公司維也納總部前,推出第1個改裝的公用電話亭。

他對記者說,該公司計畫在今年底以前,再改造29個電話亭。

亞梅茲瑞特說:「長期而言,我們要試試市場反應,再決定要改造幾個電話亭。」 在初步試用階段充電免費。電動車重新充電約需6.5個小時,電動摩托車需80分鐘,電動腳踏車只需20分鐘。

亞梅茲瑞特說,未來使用者將可透過行動電話付費。每次費用在10歐元以內。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